close

先說好,雖然這是個開箱文,但是沒有乳溝可以看!

 

身為一個"專業"死歌迷,就是要去博客來預購專輯!

WHY?

因為!!!

博客來會在前一天半夜出貨,以確保能在發行當天到達門市,

而到達門市的時間,通常是發行日當天的凌晨!!!!!!!!

SO~

如果你在博客來預購專輯,就可以比任何人還要早一步拿到CD!!!!!!

凌晨三點!

這是連唱片行都還沒開的時間!!!!!!!!

而身為死粉絲(淚)的我,當然不會忘記去博客來預購Mr. JAZZ的最新專輯囉!!!

廢話少說~開箱囉!

 

而且在博客來預購有另一個好處:有氣泡紙,可以好好的保護珍貴的專輯~

調整大小IMG_0003 

 

脫掉氣泡紙~這是大家已經都知道的專輯封面!

睫毛長的要命讓人眼紅帥翻天的Mr. JAZZ~

調整大小IMG_0004 

 

背面,類似剪影,但隱約又可以看出輪廓。

我愛死那雙黑白牛津鞋了!

調整大小IMG_0005 

 

脫掉玻璃紙~脫掉脫掉~通通脫掉~脫掉~

Mr. JAZZ我要把你脫光啦!(羞)

調整大小IMG_0006 

 

為了仿黑膠唱片的復古感,這次專輯做成25cm*25cm大小。

拿在手上真的很有FU呢!

調整大小IMG_0007 

 

那個睫毛睫毛睫毛!!!!蕭敬騰你老實承認你有去種睫毛吧吧吧吧吧?!!!!

調整大小IMG_0008 

 

歐噴!!!!!!!

調整大小IMG_0010 

 

可愛的CD出現囉~很簡單,只用淡灰色寫了幾個字。

就如同JAZZ的直接純粹。

調整大小IMG_0012 

 

將將~歌詞本囉!!!

調整大小IMG_0013 

 

容我罵句髒話:他媽的這也太帥了吧吧吧吧吧吧吧?!!!!!(爆走)

調整大小IMG_0014 

 

簡直是帥翻天啊啊啊啊啊!!!

拿出歌詞本的瞬間~我差點在凌晨無人的客廳大尖叫!!!!!!

調整大小IMG_0015 

 

我的媽媽媽媽媽媽媽呀呀呀呀!!!!

超完美側臉出現啦!!!!!

(請無視我的腳指頭~謝謝!)

調整大小IMG_0016 

 

這...根本是60年代的爵士名伶嘛!!!!!!!!!!

這也太........美了?!!!!!!!!

左邊那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噴鼻血)

調整大小IMG_0018 

 

大失血完終於看到歌詞......

是由黑-->深藍的漸層,白色的字。

非常容易閱讀。

調整大小IMG_0019 

 

帥帥帥!!!

調整大小IMG_0020 

 

我不知道有一個男人穿著三件式西裝還可以這麼...美!!!!!!!

絕對是60年代爵士名伶無誤啊啊啊啊啊啊!!!!!

右邊那張照片!!!!!!(再次噴鼻血)

調整大小IMG_0021 

 

這個男人金腰瘦.... =..="

調整大小IMG_0022 

 

蕭敬騰你拍照是不是都不知道手要放在哪裡?

我發現你很愛摸自己? XDDDDDD

然後右邊那張照片真是他媽的帥翻天啊啊啊阿!!!!!!

調整大小IMG_0023 

 

這張,我想到MJ。他的最愛。

調整大小IMG_0024 

 

LAST。

小朋友你可不可以再吃胖一點啊啊啊啊!!!!

你好歹也胖到55吧?!!!!

你那個凹凹碾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阿!!!!

看的親媽肉做的心疼死了知道嗎?!!!!!(淚)

調整大小IMG_0025  

 

以上~開箱文完畢!

啊哈哈哈哈!!!!

沒有什麼心得~非常無趣的一偏廢文!

怎麼會有人這樣又帥又美的啦!!!!!

我承認我只是很無聊想分享一下我拿到專輯激動的心情啦!!!!

看到帥照不尖叫一下實在是非常痛苦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敬騰 Mr. JAZZ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