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熊熊得知有記者會通告,

看一看時間,還好沒有卡到我的上班時間,所以就決定衝啦~

 

到了記者會現場門口才發現忘記帶記憶卡,衝回家拿,錯過敬騰進場啦!

所以只好在會場外面苦苦等待記者會結束囉~(淚)

今天的天氣好悶熱,敬騰穿著專輯封面的三件式西裝,

你...不熱嗎?(汗汗汗汗汗汗汗)

調整大小IMG_0003 

 

帥帥帥帥帥!!!!!!

調整大小IMG_0006

 

敬騰手上拿的那一疊DM最後發給我們了喔~(心)

調整大小IMG_0011 

 

陳娘娘跟愛將講話中,我說愛將你的表情也太嬌羞?

調整大小IMG_0014 

 

當敬騰說:這是要給你們的...

一群女人一窩蜂的圍上去,這可是今天唯一的好康阿....(淚)

蕭售員:要拿的手自己伸出來阿!<--整個太不敬業了這個發傳單的工讀生! XDDDD

調整大小IMG_0017 

 

瞬間就把傳單發完啦! XDDD

調整大小IMG_0018 

 

然後~記者會通告,結束!(倒)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時間,但是可以看到帥騰,也是值回票價啦!

從騰騰手上親手拿到的Mr. JAZZ宣傳DM喔!!!

 

結束短短的通告,跟朋友去旁邊的小店喝下午茶,

一邊用手機上著FB跟朋友分享著今天的收穫,

 

看到金木老師的FB說錄康熙,

也沒搞清楚狀況就跟朋友二話不說馬上衝過來的~

到現場發現沒有保母車,還想說金木老師該不會發昨天的消息吧!

過了一會兒~敬騰的保母車到了!

原來是我們衝太快,比阿騰早到!XDDDDD 

調整大小IMG_0025 

 

阿騰看到我拿著相機,舉起手比出拿相機的姿勢說:咖咖咖咖咖............. 

我:..............

我還來不及回嘴他就進中天大樓了,

可惡!輸了!我都還沒說話就被捅一刀!(吐血)

我明明看到你走近就放下相機惹~~~~~竟然虧我!!!!

調整大小IMG_0026 

 

錄完囉~

調整大小IMG_0035 

 

阿騰好乖好有禮貌幫老師們開門!

調整大小IMG_0036 

 

帥帥帥!

調整大小IMG_0037 

 

又帥又可愛~~~

調整大小IMG_0039 

 

敬騰上了保母車後一直跟我們揮手說掰掰,

我很無聊,在外面一邊跟他揮手,一邊演升降舞台慢慢下降.........

蕭敬騰在車裡看到應該心想:哪來的白癡...吧? XDDDDD

調整大小IMG_0041 

 

晚上還有電台的通告,先回家梳洗了一番,

修修照片,看準了時間,騎上我的小綿羊準備前往通告現場,

丿車丿到一半,突然接到朋友打電話說騰騰的車已經到了,

馬上加足馬力往前飆,幸好趕到時騰騰還沒下車,

不過他應該有看到我很迅速的騎車經過他旁邊然後帥氣的甩尾停車!!! XDDDD

調整大小IMG_0001 

 

下車囉~換了衣服!下午那套太熱啦!

調整大小IMG_0007 

 

一直癟嘴不知道在幹嘛~不過好可愛的啦!

調整大小IMG_0011 

 

完美45度側顏!

調整大小IMG_0014 

 

可愛可愛可愛~跑了一整天通告辛苦了~

不過心情還是看起來很好喔!

調整大小IMG_0016 


很喜歡看他這樣輕鬆的打扮,不過騷包騰的西外還是閃亮亮的~

調整大小IMG_0017 

 

錄完音下來,我一馬當先拿專輯給騰騰簽名, 

最先簽完的我在旁邊閒閒沒事幹,邦友七嘴八舌的在跟他講話,

 某邦友:敬騰!酸酸糖出了新口味喔!(拿出新口味給他看)

 騰:喔~不用,謝謝!我自己去買! 

我:只是要給你看的!沒有要給你吃! 

騰騰:XDDDDDDDDDD(整個大笑) 

YES!!!WIN!!!!!!(握拳)<--是在贏什麼的? =..="

調整大小IMG_0025  

 

最後要上車時,當然是要跟他報告等一下便利商店進貨,

我們就要馬上去拿熱騰騰的新專輯啦!(好像上一張專輯也做過同樣的事?XDDD)

某邦友:我們等一下三點要去便利商店拿專輯了!

騰:下午三點?

某邦友:是半夜三點!!!

我:今天下午三點已經過了啦!!!!!!

騰:XDDDDD

 

恩...我深深覺得蕭敬騰應該很想給我一拳爆頭(戴安全帽)。

 

以上為今日追星行程報告,報告完畢!跑路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敬騰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