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抒發一下心得感想。

想看閃文的噴油只好跟你們說聲SORRY啦!這次沒得看喔!




--

難得看完敬騰,我的腦子空空,

因為,敬騰這場生日會,帶給我的,

只有心中滿滿的感動。


我真的很感動,到現在,我想到昨天,我都感動的想哭。


因為是生日,所以我已經預設好立場了:壽星最大,他愛怎樣就怎樣。
(也就是沒有立場 XD)

他想要什麼形式、唱什麼歌,我都全盤接受。


現場的氣氛,真的是很輕鬆、愜意,

輕鬆到敬騰都話匣子大開,連喝個水都可以長篇大論、隨意開玩笑。

大家都知道,敬騰是很慢熟的個性,

他竟然可以這樣滔滔不絕,可見他真的很放鬆。

自己不斷繞圈圈講了一大串,然後又說:我知道我講話沒有重點...

當場大家笑倒,

只要他一開始講話,台下"白癡"罵聲不斷... XDDD

是的沒錯,雖然台上那個北七貴為壽星,

但是他的表現實在是讓人太想罵他一聲北七了。

其實他這樣,就代表他真的把我們當成朋友一樣真誠對待,



輕鬆、自然,完全無距離的。

光是想到這點,就不禁令人感到很窩心。

真的是很討人愛的這個小孩...


先說~喝水~他說喝水有秘訣,歌手喝水要用吸管喝比較好,

因為這樣才不會喝進太多空氣,

但是他偏偏不喜歡用吸管,所以會喝進很多空氣~(然後打了一個嗝!!!)

自己都很不好意思的在那裡偷笑~真的很白癡耶!!!

昨天是JAZZ趴,要很優雅,

所以平常率性直接拿保特瓶起來灌水的他,特別準備了一個馬克杯喝水,

喝完了水,又作勢把杯子往自己頭上倒...
 

一下又問:站在旁邊的人會不會累阿?腳會不會酸阿?

          要吃"ㄎㄨˊ ㄌㄨㄟˇ 被 KI 乃"(請原諒我為原音重現之注音文)

真是超級電視兒童ㄟ!!!!!!!



然後又說,你們都是今天的貴賓,今天我請客,

要吃什麼自己點!我買單!

啊啊~~~沒有餐飲部!!!

白癡喔!!!!!!!!你是明明知道沒得吃才這麼豪邁的吧!!!! XDDD


最後一首歌 A Song for You

昨天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一首。

也是感動滿點的一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7dw2r45Xzg

當敬騰一個個的看著我們每一個人的雙眼,

輕輕唱著:Singing, singing this song for you~

我真的有感受到,他是真的很認真的唱歌給我們聽。

昨天他不斷的問,我們開不開心;不斷的說,只要我們開心,他就開心。

I know, You just singing this song for me.

我真的好希望敬騰可以就這樣一直唱、一直唱下去,

我們就這樣一直聽、一直聽下去......


我是何其幸運又如此幸福,可以聽到你唱歌。


敬騰,生日快樂。


--
題外話

敬騰還特地訂做了蛋糕要給我們。

有沒有偶像拒絕收禮物卻一直送禮物給歌迷的八卦?

本來這個PARTY已經很圓滿,多了這個蛋糕,感動程度簡直是爆表!!!

敬騰~再說一次生日快樂喔!

蛋糕好好吃~我很迅速的就吃光光了!

吃了你的蛋糕~我一定會平安、健康、順利,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