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騰要出遠門囉~

要飛高高小朋友心情都會不好,尤其是又飛這麼久,

心情一定會糟糕個徹底!所以要來去給他秀秀一下~ <--藉口

 

不知道是不是"喀喀喀"事件陰影,

昨天很靠近他的時候,不是很喜歡拿起相機對著他拍照,

但是偏偏我又很常很靠近他...所以沒什麼照片......將就看看吧! Orz


大遲到啦他~是在旅館跟女兒上演十八相送嗎?

櫃臺已經關了,還特地為了他又開....

IMG_0018 

 

少爺基本上都是處於非常想睡的晃神狀態啦!

IMG_0022 

 

肯定是準備好上了飛機就要大睡特睡的!

IMG_0026 

 

褲子,好像是新的,以前沒看過~褲管有拉鍊!很好看喔!

IMG_0033 

 

總覺得他昨天很愛盯著我瞧...難道是我自己的錯覺? ~"~ 

從入口走到櫃臺的路上,

走路不看路突然轉過頭來盯著我看(我跟著走在他右手邊),

我下意識回答:幹嗎?!!!!!!(只差沒開口而出跨三小了...Orz)

少爺默默又把頭轉回去....

看什麼看!看什麼看!我今天沒化妝不要看啦!!!!<--其實這才是重點... XDDDDDDD

IMG_0035 

 

幫我們的專輯簽名囉~

IMG_0042 

 

敬騰簽完名把專輯還給我,

我:三Q啦!!!!(簡直就像是叫朋友拿衛生紙給我那樣豪邁的語氣...)

騰:⊙▽⊙(大驚之後偷笑)

哈哈哈~應該是想說這個歌迷也太天然了吧?!!! XDDD

IMG_0046 

 

前天中廣結束跟他說:等一下三點要去拿專輯喔!

騰:下午三點?

我們:是凌晨三點!!!

送機時又跟他說:我們都不敢睡覺硬撐到三點馬上衝去拿專輯喔!!!

騰:下午三點?

我們:凌晨三點!!!!!!!

這個人的腦子是發生什麼事了?

IMG_0047 

 

有人拿演唱會的票給他簽

IMG_0048 

 

撥頭髮撥頭髮~~~

IMG_0059 

 

難得的比較正臉照,但是蕭敬騰自己卻歪臉.....

IMG_0067 

 

最後要出關時,敬騰一一跟我們GIVE ME FIVE之後才進去,

就趁機祝他一路順風平安歸來啦!<--澄清一下我也是有做歌迷應該做的事情。

過海關~等待時的阿騰,好可愛!海關問好多話!

噗噗~他過海關過好久!

海關先森也很想跟他聊天吧! XDDDD

IMG_0078

 

一航出境後,還有一大段路可以看到外面,

敬騰就這樣一路跟我們掰掰掰掰掰~掰到視線看不到為止~(真可愛)

最後還表演了人工電扶梯慢慢下降....

噗~怎麼這麼白癡啦!!!好可愛可愛可愛~~~

等一下要做超討厭的事情還有心情逗姊姊們開心喔~~~ 

太可愛了啦!好想捏你的碾碾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