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8    

接送機這種C/P值很低的場,基本上我已經很少跑了(騙誰)。

之前有好幾次接送機的機會,我都選擇在家裡進行有益身心的活動,

例如:爬(枕頭)山、看(臉)書,之類的。

把特!!!這次可不一樣啦!!!!!!

咱們家阿騰可是"載譽歸國"!!!

出國比賽、勇奪第一、光榮鬥瞪乃耶!!!!!!

開~玩~笑!!!

第31屆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台灣娛樂圈之前只有兩個人得過的獎項,一個是舒淇、一個是周杰倫,

我們家底迪可是第三個!!!!!!!!!

這麼風光體面的事情,再怎麼說也要在他返台的第一瞬間去跟他說聲恭喜啊!!!!!!!

So, Anyway, 2012年4月16號下午3點25分,

我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的迎賓大廳。

如果有人發簍雜草叢生的占士邦或華小納臉書的人,

應該知道華納在前一天晚上緊急公布敬騰班機以及發我們通告,

而華納會這麼好心發我們通告,那就代表:有媒體。

心裡暗想不妙,華納不知道又要出什麼招,

而且連陳娘娘都會到場,可見陣仗之大。

唉~我比較喜歡我們平常小貓兩三隻的接送機,

可以自由自在的根老蕭玩(ㄊㄨˋ)耍(ㄘㄠˊ)說!

不過,華納玩他們的,我依舊還是要玩我的。

畢竟雙方立足點不同,他們只是要博新聞版面,而我只是要討敬騰開心。

So,前一天晚上就開始想,明天去接機要玩什麼梗。

金像獎最佳新人,這一定要好好恭喜,

感謝詞致的語無倫次,這一定要好好吐槽,

很快,對聯就出來了:

"恭喜,最佳新演員"

"感謝,一切的一切"

把對聯PO上FB,沒想到竟然有人要求要橫批,這可難了!

不過~我們要學習阿騰的精神,越難就越要挑戰,那就來吧!

本來最一開始想的是阿騰的萬年老梗:"平安健康",

突然間,某位肚子很餓的朋友突然丟出一句:我要甜甜圈!!!!!!

哈哈哈!!!這個好!馬上拍版定案!橫批就是這個了!!!

不知道甜甜圈的梗的噴油我解說一下,

敬騰在4/13日晚間搭飛機從大陸前往馬來西亞,經過轉機,

抵達大馬時已是次日凌晨四點,仍有一票邦友接機,

剛下飛機的餓鬼騰手刀奔去買甜甜圈止嘴巴癢,

一邊吃著甜甜圈才一邊想著其他辛苦等待他的朋友們,

所以買了一盒甜甜圈送給大馬的邦友以及保鏢。

怎!麼!這!麼!好!!!!!!

後後後!!!每次都是海外的有好康啦!!!!!!

阿騰每次都對生面孔比較好!!!!!!

苦命的台灣糟糠妻,接送機不知道幾百次,

不要說甜甜圈,連顆糖都沒有!!!!!!!

甚至還要時常想些有的沒有的來彩衣娛騰!!!怎麼這麼歹命!!!(請給我一個死八賴)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不再忍氣吞聲,發出我們內心的怒吼:

我!要!甜!甜!圈!!!!!!(瞎洨 =..=")


一到機場,華納宣傳看見我們就說:右手邊集合喔!(臥底華納夢碎?)

到了現場發現,果然大陣仗,一排媒體已經Stand by好在等待了,

華納還準備紅布條跟彩球叫我們拿,

IMG_0237  

紅布條我可以理解,彩球?要幹嘛?問了宣傳,答:等一下敬騰出來給他加油用的!

=..=" 加油...獎都已經拿回來了,是要加什麼油?

叫阿騰加油努力進軍奧斯卡?

而且,我們必須站在指定位置,不能站在我們平常站的位置,

以求加油品集中、攝影畫面好看。

來個圖解說明:

出關閘門-----------------------------------------------------------          

    →敬騰行進方向                                                                            今日媒體區 

-------------------------------------------------------------------  ●

                                重滿盆栽的分隔島                                           

------------------------------------------------------------------- 我們平常站的位置

                                                     華納叫我們站的位置

也就是說,華納是叫我們去當人力幫他們拉布條製造新聞點,

你有沒有看到蕭敬騰黑洗林刀ㄟ歹幾,

那這樣我寫對聯要幹什麼?蕭敬騰沒看到那就沒有意義了嘛!

所以我問他們可不可以站在我們平常站的位置,

至少敬騰可以很一目了然看到我們自己的加油品,而不是只有華納準備的布條。

宣傳回答:到時後攝影機會整個TAKE畫面(也就是新聞有畫面就好,敬騰有沒有看到不重要),

             但如果只要拍照而不拿加油品就可以站。

那好吧,老娘只要拍照!(反正本來就不是我在拿! XD)

跟一個"只要錄影"的朋友移動到我們平常站的位置,開始等待。

等了好一會兒,眼見時間都已經逼近四點,

少爺還遲遲不肯出關,開始碎碎念他是不是又在落賽的時候,

有個剛出關的路人經過,看了看我們說:你們在等蕭敬騰喔?

我們:對阿!

路人:他在廁所還沒出來啦!!!!!!

撲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老蕭你莫名的就被路人洩底了啦!!!!!! XDDDDDDDD

很愛水捏!!!!SEDO太久了喔!!!!!!!!!!!!!!!

就在即將望穿秋水之際,突然有人大叫:SUMMER姐!!!

定睛一看,果然,敬騰隨後就出現了。


哪來的型男媽斗!

IMG_0256 

這髮型整個也帥翻天!!!整個就是充滿了邪氣的型男啊啊啊啊!!!!

再見了~徐志摩!再見了~MJ!(喜極而泣)

IMG_0284   

吼吼吼!!!果然~是在廁所SEDO了很久啦!!!!!!

剪了新髮型的頭髮,吹順還上了膠就算了,

連在HK機場穿的那件底迪摯愛過大黑毛呢長大衣,也被換成了窄版合身西裝外套!!!

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IMG_0286

 

下意識反應當然就是快門喀喀喀喀喀不停!!!

走到紅布條前,應媒體要求,跟歌迷們合照。

IMG_0318 IMG_0341 IMG_0355 IMG_0393    

 

然後,走到定點等待華納安排的橋段。

IMG_0412 

 

送花環。

IMG_0440 

 

小朋友獻完花,阿騰給人家抱一下,

但是蕭敬騰你這個敗呎,為什麼是背對鏡頭呢?

你看到主持人驚恐的臉了沒有?

你要面對鏡頭面對鏡頭面對鏡頭!!!

你是要攝影大哥TAKE你的翹臀跟傲人的S曲線嗎?!!!!!!(雖然我是TAKE了沒錯)

IMG_0457 

 

合照。

踢爆一個蕭敬騰180的祕密:

你偷墊腳啊啊阿啊啊啊啊你!!!!這實在是太下流惹!!!!

IMG_0501 

 

等待下一個橋段~

IMG_0536 

 

喜歡這個瀏海與後腦杓圓圓的弧度~

IMG_0559

 

陳娘娘獻花~

話說,這時候我站在攝影媒體的第一排...(挖鼻孔)

IMG_0676 

 

從另一面看瀏海的弧度也好看!

IMG_0775 

 

這個髮型其實很優,修飾凹臉、露出劍眉、又襯托了他的下巴線條。

總而言之一句話:無敵超級帥!!!!!!

IMG_0786 

 

真的好喜歡這樣圓圓的弧度~

IMG_0791 

 

記者:如果有三個角色給你選,第一個是娘娘腔,第二個有激情床戲...

騰:第三個!!!

記者:第三個是非常辛苦的武打戲喔!

騰:沒關係!

記者:那如果只有前兩個選項呢?

騰:那我選擇先做音樂..............

XDDDDDD

IMG_0795 IMG_0828 

 

媒體連訪時,幫我拿對聯的朋友機靈的鑽進到攝影記者的腳架前方蹲下,拉開對聯。

敬騰一眼就看到我的對聯,採訪中時不時的偷瞄。

IMG_0842 

 

注意到敬騰在偷看,我們找了個時機齊聲大喊:敬騰~我要甜甜圈!!!!

敬騰笑了,媒體在旁是丈二金剛摸不著腦。

IMG_0875 

IMG_0905 

 

聯訪還是要繼續,所以憋著笑繼續訪...哈哈!好可愛!!!

IMG_0907   

 

聯訪結束囉!

敬騰謝過媒體之後,一個個跟我們握手,

哈哈!順便趁機摸摸小金人!!!!!! ^++++++^y

IMG_0912  

媒體聯訪結束,敬騰一行人開始由大廳往保母車移動,

平常已經有很多機會圍繞在敬騰旁邊的我們,

選擇拉開距離讓比較少接送機的邦友去接觸敬騰,

我們轉攻往SUMMER姐開始盧小小:

"SUMMER姐~我要吃甜甜圈!!!"

"為什麼我們都沒有!!!"

"我們也要~~~"

S姐:阿誰叫機場就沒有賣阿!!!!

登登!原來我們沒有甜甜圈吃,都是機場的錯!!!(誤)

朋友:沒有甜甜圈,那貝果也可以阿~~都是圓的!

S姐:.........................................

走到保母車門口,列隊歡送敬騰上車,又再握了一次手~ 哈哈哈!

有嫩豆腐吃真是心情爽快! XDDDDDD

敬騰上了保母車之後,並沒有馬上開走,有一批文字記者進入保母車內進行採訪,

我們便在保母車外拉開對聯...

IMG_0928  

齊聲大喊:我要甜甜圈!我要甜甜圈!!! (到底事有多想吃?XDDDDDD)

敬騰跟S姐在車內一直笑,想必是真的被我們這群瘋子打敗了吧! XDDDDDDD

當然,為了避免干擾訪問,我們只有喊了兩聲便在外面安靜的等候,

過了一會兒,結束訪問,敬騰跟我們說了BYEBYE後便離開囉!

YA!這次接機也是完滿大成功!

不但恭喜他得獎,還逗了他開心~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