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下午兩點,洗衣機裡翻滾的是背負著我一整天汗水的葡萄紫T恤,


輕啜著冰涼果汁,重低音喇叭氣勢磅礡震耳欲聾進行中的是王子的新衣。


我需要如此輕鬆悠閒的下午,坐在電腦前回味、紀錄、紀念,那昨天美好到宛如一場夢的夜晚。


就像蕭王子打完爵士鼓後需要放空一下,才能繼續下一首歌


我也需要讓身體和腦袋放空,才能繼續接下來的生活。

 
07/06,早上7點起床,半夜1點到家,身上的衣服不知汗濕了幾次。


為了迎接蕭王子同等演唱會的新歌發表會,從前幾天就開始期待、興奮,


上班時,腦袋也不停的在幻想,突然吃吃的笑,是因為蕭王子突然在我腦海裡對我微笑。


終於熬到了發表會當天,我已經決定好,反正有電視轉播,到時候一定有得抓,


幫友也會分享更專業、精彩的照片,


所以,只需專心浸淫在蕭魔力裡,用全身細胞感受王子的音樂。


準備了對抗炙熱夏陽的輕裝後,帶著雀躍的心情往漁人碼頭出發了!


在火車上看到同樣身著紫色上衣的旅客,都很想上前搭訕,詢問我們的目的地是否相同?


不過最終問題只留在我的心中,因為我是個俗仔。


在前往漁人碼頭的路上波折不斷,難道我和蕭王子就像羅密歐與朱麗葉,連見個面都有重重阻隔?


最終,當我在正中午到達漁人碼頭,看見蕭王子一聲令下,


全員有如制服般整齊的紫色上衣的蕭幫們,不禁感動萬分,


但當下也暗自擔心了起來,因為到場的只有一、兩百人,深怕到時場子難看阿!


不過我忘了,以往我參加的演唱會都是二、五萬人的售票演唱會,蕭王子只是個發片20天的新人歌手。


後來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到了下午4.5點,人潮慢慢湧聚,大概到6.7點時,我已看不到人海盡頭。


我忘了下午大概幾點鐘開始彩排,


敬騰身穿白色T恤、黑色五分褲加上PUMA球鞋,壓低了的鴨舌帽和泛著藍光的深色墨鏡,


一派輕鬆自在打扮,卻全身散發出了巨星氣息。


第一首採排的是收藏,黑色三腳鋼琴,彷彿是他的雙手,生來就具有音符,


讓鋼琴流洩出動人樂章,對於蕭王子來說,就像呼吸一樣,理所當然。


雖然是彩排,但蕭王子非常的認真的唱著每一個字句,聽起來就跟CD一樣,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讓我更期待了正式演出時,蕭王子會帶給我什麼驚喜。


在彩排的時候,發生了與台北簽唱會一模一樣的錯誤,卡拉放錯了。


在等待工作人員處理的同時,王子獨自玩起了鋼琴來,我不知道那首可愛的歌叫什麼名字,


就是一般會彈琴的人幾乎都會彈的,俏皮的音符在跳躍,當然也惹來台下粉絲一陣"好可愛~"的呼聲,


聽得出來每個人的語氣都充滿了甜蜜,臉上的發自內心的笑容可以擠出一壺蜜。


疼愛,吉他,這首歌只有調整一下椅子的位置,簡簡單單哼唱了幾句,完美。


接下來是期待的海芋戀,可愛到爆炸!!!!!!無法形容,可愛到爆表!!!!!!


蕭王子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都伴隨著底下粉絲的瘋狂尖叫聲。


更何況他還扭了屁屁、踢踢他宛如茭白筍的小腿。


排完蕭王子還很驕傲的說:只是稍微走~了一下!(食指、中指交錯,走路貌),哼哼,得意的勒!


接下來跟徐若瑄合唱 I still believe,Vivian 的耳機好像出了問題,工作人員一直在調整,


不過蕭王子還是自顧自的唱得很開心。


排完了第一遍,Vivian 開始跟台下歌迷互動,


就是說自己很幸運,合唱的都可以拿金曲獎,下屆金曲歌王是誰之類的,


當她問到:那現在站在我身邊的是誰? 粉絲齊聲回答:蕭敬騰!!!


蕭王子在旁邊很皮的玩了起來,作勢撕臉皮,你以為你現在在演Face off喔?


不要害羞,下屆金曲歌王就是你拉!!!!!!


排第二遍時Vivian 開始玩了起來,台灣英語、掰歌通通來,


Baby~ I still believe 變成:敬騰~I still believe,明年金曲歌王就是你...


害的正經唱歌的蕭王子也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跟Deniel彩排時,蕭王子嘴巴不停碎碎念:Daniel!Daniel!Daniel!(D加重音),


是很怕把別人的名字念錯嗎?


排完後,還是那101句:Thank you~


彩排結束,天色也漸漸暗了,我才有閒情逸致去觀賞周遭的景色,


我不得不說,當天的夕陽真的非常、非常美,彷彿是上天也在為了接下來的慶典作準備,


迎面拂來的海風,帶著淡淡鹹味,海面波光粼粼,加上浪漫的夕陽做背景,拉開了氣勢磅礡的序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