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聲名,我沒有變心喔! 因為小敬騰是松鼠,是寵物!  


不過這隻小動物給我下了蠱,自從拆開他的專輯後,我彷彿聽到我一群後宮CD在哀嚎。

這張專輯一直Repeat、Repeat ,從6/16 10AM開始到現在。

啊!離題! 回~來~~!! 跳!


上次預購會沒辦法參加,這次簽唱會剛好有放假,當然要去,Lucky~

小敬騰是個台灣難得唱現場比CD好一萬倍的歌手,說什麼也要讓我的耳朵接受一下神聖的洗禮。

我是一個害羞的人,還好這次有台中網友揪團一起去,不然一個人去這種場合很孤單捏!

現場有很多人熱情的在宣傳自己的幫派,還發名片,真有趣,但是我的果醬扇被偷了拉!

大家都很熱情,很積極在幫忙宣傳,因為大家都想看他跳脫衣舞?!

我去新光三越樓上買東西時,也有幫小敬騰宣傳喔! 不知道賣東西的阿姨晚上有沒有來呢?

不過臨走之前聽到阿姨在跟同事宣傳?!

7PM,中港路大塞車,小敬騰很準時的開場,沒讓我們等太久,真是個乖小孩(摸頭)。

一上場二話不說先來首"奮不顧身"。P.S. 他好像喜歡直接來? 

雖然很多人覺得這首歌太灑狗血,我卻很喜歡這種揪著心的感覺, 

喔喔~~我用我的生命愛你,我真的很愛這句捏! 唱的我都要哭了   



姊姊不會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的,但是,請繼續唱。

小敬騰真的很不喜歡講話,不過每次開口都有笑點,還是因為他,讓我們的笑點也變低了?

而且小動物容易受驚嚇,買CD送海報有令你這麼驚訝嗎?!(笑)

 在天秤座買CD還送現場唱三首才令人驚訝吧!

講最多話大概就是在宣傳漁人碼頭的演唱會! 還很貼心了補充一句:是晚上喔~(心)

為了看你,早上7點去排隊一點都不會太早拉!

唱疼愛時,就是要配上這麼可愛的表情。



疼愛果然是首大齊唱歌曲,大家唱的都很整齊畫一呢!

再來就是重頭戲,簽名,還有握手。

簽名時我很害羞,只有跟他講:辛苦了! 小敬騰:謝謝!

他的大手溫暖有力,握的我都軟了,只能呵呵傻笑...

其實他真的看起來很累,除了上傳的那些照片,還有很多鏡頭捕捉到了敬騰疲憊的神情,看了讓人實在很心疼。

簽唱會其間也一直不斷的喝水,今天太熱了,希望小敬騰不要中暑了才好。



最後,希望萬能的天神賜給我7/06 OFF,我要去參加小敬騰的演唱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