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  瘋了! 瘋了! 我瘋了! 我不用睡覺了!

            明天, 後天, 大後天都可以看到小敬騰捏!

            真是太高興拉!!!!

            今天的MoneyMoney麥克風,敬騰演譯了很多經典好歌,

   每一首都讓人聽的起雞皮疙瘩。

             嘴角抑制不住漾起甜蜜蜜的微笑。

   犯規了拉! 敬騰!
 
             又不是叉燒飯,

   你是在讓人黯然消魂個什麼勁阿? 




07/30(2)   快要被氣死了! 為什麼做事情老是這樣?

                  一句忘記就可以算了嗎?

                  生氣!生氣!生氣!!!!!!!!!!!!!!!!!!!!!!!!!

                  這樣我明天的行程都被打亂了拉!!!!!!!!!

                  難得放假ㄟ!!!!!!!!!!!!

                  喔!我要吐血了!!!!!!!

                  我講的話你從來沒有聽入耳,但是卻要我對你唯命是從?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為什麼你總是如此自私?

                    為什麼你不能體會一下我的感覺?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忙到讓我感覺你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為什麼?

                                      

07/30 敬騰是我學習的跳板,因為他,我學了好多東西。

            電子琴、轉檔現在連CSS語法都學?!

            哈哈,現在這個樣式是從痞客的教學基本版型去改的,我好厲害阿!

            不過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最後面那片白色要從哪裡改成黑色?我找不到。


07/28  看到下個月的班表,實在是令人非常心情非常不好,月休六天就算了,

            竟然一個連假都沒有?!!!!!!!!!!!!!

            太過份了吧?!

            我又不是台中人,至少要讓我有時間回家吧?

            我要吐血了! 這根本就是在耍人吧?

            看來我要認真考慮回台北工作了...



07/24  大學同學從美國回來,2年不見。

            實在是很想寫出一些感人肺腑的話,但是我現在實在很想睡,先讓我休息一下...... 

            (補)

              一起去唱了KTV,果然是同學,一樣的童年,一樣的生活環境。

             所以喜歡的歌也相差不遠。

             點歌點到最後,還會很有默契的互看一眼(識貨喔~)

             很久沒有人陪我一起唱流水年華拉!
 

07/23  我中了澎恰恰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