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 這三天,醫院在評鑑,我好狗屎運,第一天沒遇到評審委員,第二天放假(今天),

           等明天去上班,評委已經走拉! 科科!

           早上下大夜馬上衝去錢櫃,哈哈~有HIGH到!

           不過,人家好想唱王子的新衣喔!    還有奮不顧身,還有Blues,還有海芋戀...
 
           還有...還有人家11首都想在KTV唱到拉! 不知道華納會不會聽到我小小的願望呢?

         
          

06/21 值得紀念! 小敬騰新光三越簽唱會。

           以新人來說,今天的人算蠻多的,大概應該有1000吧?

           奮不顧身,灑狗血的好聽拉!!

          如果你用手臂幫我撐起屋頂,我會當場痛哭流涕,然後,換我撐吧!



06/19 RMK 清酒面膜使用,優格*1,加了送的什麼挖歌糖比較好吃?

06/16 馬上衝去拿了蕭敬騰的專輯!!!

          聽他一百遍~~~~



06/14 內灣,小鎮已悄然消失,惆悵......

           但是麻薯還是好吃 

06/03 OFF DAY,看了貴婦奈奈的我愛質男,好看! 

           來一篇專文寫心得,再去多看幾遍,才能有深入一點的心得。 

06/02 和同事去吃了tasty,都是古典音樂導致的?! 肉很嫩,好吃!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