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是我不負責任短評,所以完全是依照"我"本身的感覺,完全無任何專業性可言!



1.收藏:曲調起伏不好抓,很難唱,前段有點呢喃的感覺,凸顯敬騰的歌唱實力,非迎合大眾市場,但很耐聽。

2.王子的新衣:大家所期待曲風,也很適合他,飆高音+搖滾,沙啞和嘶吼,
                          聽起來有種銷魂的性感,我喜歡那個鎖骨! 

3.原諒我:芭樂情歌,容易朗朗上口,在KTV點播率應該會很高。

4.奮不顧身:"我用我的生命去愛你~",我感覺到了正在被你用生命愛著,有一點心痛,起雞皮疙瘩了!

5.疼愛:曲調輕鬆,歌詞卻很悲傷?!也許阿信唱會很適合,但聽不出敬騰的特色。

6.多希望你在:淡淡的惆悵,假音聽起來也很舒服。

7.活著:應該也是一首唱現場會很殺的歌,很有畫面,希望能拍成MV。

8.一輩子存在:開頭柔柔的、軟軟的,聽起來覺得心裡很甜蜜,想要馬上給情人一個大擁抱,
                          後段又慷慨激昂,整首歌就是談了一場完美的戀愛。

9.我在哭:可以很好的表現敬騰的唱歌技巧,滑音、頓音...等,哭了,但是沒有悲傷。

10.Blues:如果拍MV時,敬騰可以來一段吉他SOLO,保證迷倒萬千少女!
                    非常容易耍帥的一首歌,熱血沸騰,耶!

11.海芋戀:可愛!甜甜甜!蛀牙了!  聽完整個心裡暖洋洋,非常適合出遊,氣氛會very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