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1 沒水準的人... 
坐高鐵的時候遇到一群很以自我為中心的白目患者,氣死我了!!! 

三個人自從一上車後就不斷的高談闊論,我不想聽都知道你們跟中榮有關係,

講到HIGH處,聲音自然更提高,好像怕別人沒聽到,穿著硬皮鞋的那位先生,興頭一來還不斷的跺腳!

馬的,真想脫掉他的鞋子、砸到他臉上,讓他知道他的鞋子有多硬、多吵!

講到一半更誇張,其中一個女的竟然剪起指甲,本來我還想說:奇怪~怎麼會有喀喀喀的聲音...

依據她喀喀聲的長度,我可以判斷她很久沒剪指甲了,剪有夠久的拉!誇張!!

更扯的是,竟然看到她剪完也沒有用衛生紙包起來還是怎樣,直接起來裙擺揮一揮!!!!!


超噁的!馬的這女人,這裡是公共場所ㄟ!!! 噁爆了!!!!!!




05/09 名佳美買物~  

洗髮精沒了,之前用潘婷這一系列的護髮還蠻好用的,所以買了同系列的,

TSUBAKI是$99加購的 ,之前用紅色的感覺不錯,新產品就想試一下。

菜瓜水是補貨,便宜好用的化妝水。

LUCIDO 髮蠟,之前那一罐不知道是沒洗手就挖還是怎樣,竟然發霉...

早有耳聞美肌一族產品的好評,偶然發現名佳美竟然有進,

就買個一片面膜試試看,好用在叫ㄚㄚ從日本搬回來~

同系列腮紅是新玩具,試色時,手指一摸就覺得:哇~好綿密阿! 有種濕潤的感覺,買回來玩玩看。
05/06
 本來以為感冒好了,就停止吃藥,結果今天症狀又變嚴重了... 

果然西藥只是抑制症狀而已,還是要去看中醫比較好。 

話說,今天已經六號了,還買不到VIVI是怎樣?!





 05/03 

          終於決定好了PARTY的日期、主題了!!! 真是一波三折阿! !!

沒辦法,因為我們的時間實在是太難喬了。到底大家會使出什麼殺手鐗呢?科科~期待期待!


我也要來好好想想,以免變成最後一名要遭受處罰阿~~不要~~~ !!!

        終於開始執行衣服換季這個大工程了,不過未完成,把房間弄得一團亂,簡直是大爆炸的型態!

小海豹還趁機幫我把衣櫃修好了,真是大感謝! 親一個~ 咪啾!

明天放假,一定要好好整理房間!!!!!!!然後晚上才可以放心去約會看電影~

05/01

        下班時經過7-11發現新一期的POPTEEN已經出來了,大概看了封面,內容好像很豐富,非常吸引人,

想想不要亂花錢,還是不要買好了,結果晚上仍然跑去買了...................................!!!

人家想要在洗完澡後,窩在床上看雜誌享受一下悠閒時光咩~

大概翻了一下內容,感覺有點虛,不太紮實,想看的單元都2、3頁帶過,

不過其中有一個結以的單元,分享美麗的祕密,其中些想法給了我當頭棒喝(搞什麼?不是流行雜誌嗎?),

其中有一點就是:「消極的態度」太浪費了! 快樂生活、不勉強自己,幸福都要靠自己爭取!

環顧我的四周,似乎真的太浪費了,浪費時間、金錢、空間、情感...,也許是時候到了該積極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