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鳥娘娘懿旨之於我有如文字獄啊~
為了避免在下不才不小心又冒犯了太子,這文還是不寫好,看照片吧。

今天天氣陰陰的,但偶爾陽光出來露臉,光線還不錯。
我改變了一下平常的設定,換成單點對焦(平常都用追焦模式),
意外的成果還不錯!帥帥帥!!!









聽說有人昨天在FB上問說自己結婚了怎麼自己不知道?都跟人家求婚了還想抵賴?



作勢要把20克拉鑽戒丟出去的猴孩子



瞧你這嬌羞模樣



新嫁娘害臊呢!



微翹的嘴角太美好



這下真的是在收脆配馬(臉頰肉)的音了.............



我戴著偵探帽子



看他這樣戳,就很想笑................. =..="



小恩不要看我的鏡頭我沒有FOCUS你



兄弟我說的舞裡我最喜歡這個動作



這個一路從胸自摸到骨盆的動作其實很性感





永遠拿這笑容沒轍


又有朋友抽到跟敬騰合照,拜託我幫忙照相,
我一上台,
騰:你攝影師喔?!!!
我:對~ =..=
照習慣設定高速連拍,按下快門,喀喀喀喀喀!!!
合照完,朋友跟敬騰握手,
我說:我也要!
騰:你犯規!!!(把手收到背後)
我:哪有~我只有按一下快門!!!(耍賴) 
騰:挑眉嘟嘴  硬是不跟我握手!


接吻中




上台簽名,拿手機裡我兒子(貓咪)的照片給他看,
我:敬騰~我兒子!
騰:(看了一下)帥!!!
我:帥齁~有比你帥嗎?
騰:恩...沒有!!!
=..=+

(感謝米拉蔻幫我拍的照片)


給騰看完我帥兒子的照片,準備要下台,
阿騰揮手說掰掰,
我:我要GIVE ME FIVE! 
騰:...诶?你眼睛好了喔?!!! 
我:................................對~好了!!! 
朋友在旁邊大喊:你很機車ㄟ!!!!!!!!!他真的很機車.........

(至於他為什麼很機車,這又是一段很長的故事了...)

活動結束後,跟朋友去吃海鮮拉麵,遇到敬騰!!!!!!!!!!!!!

不過,我們連打招呼都不敢的直接經過他、坐在隔壁桌,連手機都不敢拿出來,
就生怕被誤會是在偷拍(這張照片是騰離開後拍的)。
一群女人在抽籤分配演唱會的票,緊張刺激吵得要死,
馬的、屁啦、靠腰各種"發語詞"滿天飛(這時候倒是很FREE),

敬騰就坐在我後面,邊吃麵邊看我們在那邊嗨的要死默默偷笑。

有朋友晚到,沒有位置坐(騰+工作人員一大群人,我們也一大群人),
我餘光看到有一張空椅子,便拉了過來說:你坐這!
然後...馬上被朋友狂打頭,朋友大叫:這是TOY的椅子!!!!!!!!!!
眾人狂笑.................................. 囧rz
原來TOY起身去付帳,而因為她在我身後我沒注意到,直覺反應就是一張空椅子...
SUMMER邊笑邊說:沒關係你們拿去、你們拿去!!!
敬騰已經在旁邊笑翻了...唉...我怎麼會這麼蠢咧? 囧rz
後來敬騰一行人吃完麵,過來我們這一桌,跟我們打招呼SAY BYE後才離開。 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