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騰自掏腰包請我們"一起"看電影。

我很幸運能拿到一張票,能夠有兩個小時,待在同一個空間,擁有同樣的心情起伏。

下午五點半,在西門紅樓進行紅毯及訪問。

 

走過許多嘉賓,敬騰終於在萬眾期盼下歡聲雷動中出場。

我家小孩的尖叫歡呼聲超大的~不禁感到超級驕傲! >////////<

 

小孩頭髮長超快~瀏海已經超過眼睛囉!

昨天的眼睛整個被瀏海刺到睜不開,整場都是呈現 =..= 的狀態~

IMG_0180

 

全身~沒有按照規定DRESS CODE的臭小孩!

IMG_0248

 

沒什麼POSE的萬年讚

IMG_02641

 

感謝你丟了一個晶亮亮的眼神過來

IMG_0271

 

抿~嘴!可愛死了!!! >/////<

IMG_0280

 

訪問~我家小孩最可愛!

IMG_0293

 

交哥:感謝敬騰包場~

騰:感謝寬姐讓我包場~ 

XDDDD

IMG_0346

 

握麥克風的手也太美?

雖然雙手緊握的姿勢很好笑~

IMG_0349

 

 

進戲院準備看電影囉~正在等電梯!

我們送敬騰進電梯後,跟著搭隔壁的電梯上樓,

進戲廳時,敬騰正走到他的位置上準備就坐,

他坐在第八排~當時後面第九排幾乎是空的,

我們的位置是在另外一邊,所以就從敬騰身後的空座位繞過去,

就座不久電影就開始演了(從就座後到電影演完,沒再看他一眼)。

是一部通俗的喜劇,整場滿滿的笑聲,

某笑點低的人笑的超~誇張!

距離三排之遙的我,還聽得到他"賤賤"的笑聲。

電影結束後,大家很有默契的待在自己的座位上讓敬騰先走,

我們也隨即離開,幸運的隔壁的電梯馬上來了,當我們下樓時,

敬騰剛好正要從戲院離開。

西門"徒步區",想當然爾保母車是進不來的,

必須走一小段路到外環道路,才有辦法搭車離開,

那時還很多人正在戲院樓上等電梯,

我跟朋友還有少許歌迷(不到10個),

就跟著敬騰走,送他去搭保母車,

敬騰身邊的工作人員很少,只有造型師、助理、經紀人,

看我們沒什麼殺傷力(都見這麼多次了,想怎樣早就怎樣了),

便也不阻擋我們,甚至走離開敬騰有兩、三步之遙,

就這麼一段路,

我跟敬騰,就這樣肩並肩的走在西門徒步區。

(真是SORRY我手腳快位置卡的好)

不疾不徐的,穿過小巷,緩步抵達目的地。



就這麼一段路,五分鐘。

我的心跳加速到了極點,整個少女心都爆發了!

跟敬騰漫步在西門徒步區,這簡直是作夢一樣的事情!

敬騰跟我們五了之後說了掰才上車,

跟以往不同的五,不是強而有力的拍打,

是很溫柔的、很柔軟的,掌心觸碰著你的掌心。

送敬騰離開之後,跟朋友回味剛剛的過程,

還是覺得,

能夠跟敬騰一起在西門徒步區散步,

真的好像一場夢!令人不敢置信的美夢!

真希望這場美夢永遠不要醒!

IMG_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