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IMG_0011

二航的光線非常差,照像效果很不好,

移動中的敬騰又必須提高快門速度,

進而必須拉高ISO,以致於雜訊非常多....... 

渣畫質的極盡所能的拉近了,自行尋找不太亮的亮點吧......

 

IMG_0004-1 

只有兩個人接機,我沒拍幾張,

太誇張的快門聲、太近的鏡頭,給底迪太大的壓迫感,我不喜歡,

在這種人少的場合,他靠近我三公尺內我就不拍了,

我不想被當成只想拍照的變態 … 

更何況二航的光線超差,拍出來的效果也不好。

我默默跟在底迪身後送他上車,

另一個邦友要求給五,底迪給了之後也不忘把手伸向我,
 
我趕忙把手伸出去,拍了一下,

他很貼心,我感到很窩心 。

 IMG_0005-1 

今天接機時,我跟另一個歌迷分開站,而且離很遠,

我站在出關口處,混在人群中,

他走過來時,我小小跟他揮手,

非常小聲的說了句 :哈囉敬騰~(我肯定他沒聽到)

敬騰竟然有看到我還跟我揮手點頭,

這下我應該可以確定他認得我的臉、知道我是他的歌迷了嗎?(喜極而泣)


也許是他平常對我太機歪,
 
現在他對我一點點小小的好,我就會很感動.......... Orz
 
 
底迪 ,內衣洗薄了、舊了,就該換了,

要不然………會………………激凸喔……………………………………

IMG_0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