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臨時知道騰今天有記者會,還好我放假所以就衝了。


玉山星空音樂會,在南投縣信義鄉,
我們到了會場,工作人員問我們是誰,我們老實回答:是歌迷...
工作人員很好心讓我們進場,只要不要擋到媒體
就好,
我們回:放心~我們經驗很多! XDDD

記者會進行到一半,騰到了,現在台下看原住民小朋友合唱團表演,
表情超有愛的,根本就是在看孩子成發的笨把拔~

小朋友表演結束,騰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出場,
首先小朋友教唱鳳飛飛的"心肝寶貝",
小朋友才唱第一句:月娘光光~
騰:妹妹!我們低一點好不好?

全場哄堂大笑!

主持人笑說你的聲音哪有可能唱不上去~
騰回:童音我無法...
眾所皆知蕭敬騰台語超爛的,剛開始唱得零零落落,
後來小朋友唱了一段比較長的,
康才回頭跟我說:這麼長他一定不會,
騰馬上:恩.......
全場狂笑~ XDDDDD
騰:這句太長!!!我會好好學!再給我一次機會!
後來終於學會了,全場報以如雷掌聲,

騰:耶!!!(勝利姿勢)

哈哈哈~很好勝ㄟ這小孩!
後來鄉長送了感謝狀,校長也送了小朋友們畫的感謝狀給騰,
校長還加送了自己醃的野梅給他,
騰一看到就說:太好了!我好喜歡吃這個!

(我也很喜歡ㄟ~可以分一罐給我嗎?XDDD)

看著他他微翹的嘴角,讓我覺得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

聯訪完,小朋友尖叫蜂擁而上要握手簽名,
哈哈~小朋友看到偶像也是都很激動的啊!
剛剛的冷靜只是在表演阿~在忍耐阿~~~ XDDDD
下台時,騰跟小朋友們一一GIVE ME FIVE,
我們在台下小聲嚷嚷:好好喔~我們也要~~~
騰下台時,我們排成一排,跟敬騰說:我們也要~
大概是有聽到我們剛剛的話,
騰每個人的手都拍拍拍拍拍拍拍拍了好幾下~ >/////<

今天天氣很熱,離開室外後,騰馬上把西裝外套脫掉,
只穿著合身白襯衫跟黑色西裝褲,
好............................帥啊!!!!!
當場馬上有種正中紅心,被打到小心臟的感覺~~~~
真的是超級帥的!!!
白色襯衫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啊!!!!
天阿我整個要被閃瞎了~
小小聲跟米拉蔻講說:這樣穿好帥喔!!!! >////////<
重點是~合身的西裝褲,讓他的腿看起來超!長!!!
整個看起來身材就很好~
不過因為那時候是跟著他身後走,通常這麼近我就不會拍照,
所以SORRY沒照片囉~
後來騰上保母車,還跟我們說了掰掰,以為他要走了,
沒想到卻倒車入庫,停車。
我們傻眼,然後聽到TOY說好像還有另一個通告也在這,
我們想說怎麼這麼好運?竟然還有另一個通告可以跟?
騰在車上休息時,我們就在旁邊的樹蔭下等,
太陽很大,我戴起了太陽眼鏡,
過了一會兒,騰換了西裝外套下車了,

我們自然就跟上去,我走在騰左手邊,
騰問:這裡是大家都可以進來的嗎?
我們:對阿............................
=..= 阿不然以為我們是翻牆的喔!
朋友又解釋:除非是有展覽的場館,才要買票入場的啦!
另一個朋友:前面有糖果展ㄟ!你要不要去看?
騰:XDDDDD

然後他突然回頭看我說:你幹嘛戴墨鏡? 
我:太陽這麼大!
騰:我以為是你的眼睛… 
我:啊!!!你很機車!!!
朋友也一起大叫說:你真的很機車ㄟ!!!!!
騰: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整個笑到超賤的,還笑到彎腰拍大腿,是有這麼開心嗎?=..=+)
那你的眼睛好了嗎?(還不忘記在問一次!!!)
我:好了!!!你要不要看?!!!(摘下墨鏡)
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下次我一看到你就要先說我眼睛好了!!!(怒)
工作人員整個全部都在狂笑…包括TOY、愛樂芬跟SUMMER....
蕭敬騰你真是靠腰ㄟ~

後來走到普立茲攝影展場,原來敬騰是要看這個展,
我們馬上買票跟著進場,跟他一起看展覽! >//////<
進場時,有記者在前面拍照,
我們不小心當了背景,朋友:阿~被拍到了!!!
騰回頭:這麼害羞喔? XDDDDDD
朋友:.............................
今天整個很敢虧人阿~

跟騰一起看展覽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報名也可以聽到非常詳細的解說! XDDD
所謂新聞照片,當然就是一些社會寫實面,
看到那些戰爭、火災、飢荒的照片,我的心情整個變的超沉重的,
偷偷看了騰一眼,他也是整個面色凝重~ T^T
富有同情心的他心情應該更差吧!
後來走到了一張飛機的照片,
(美軍戰死士兵遺體靈柩被移下飛機的瞬間,懷孕的老婆在等他)
騰被定住了,
也不管導覽老師往前走,
就一直站在那裏盯著照片看不走,
導覽老師發現沒人,才又走回來,
看了照片說:這張我不熟........... XDDDD
一群人又看了一會兒,
騰看夠了轉身準備向前走,
愛樂芬卻還直直著看著解說,擋住了騰的去路,
騰做了一件超級白吃的事情,
我跟康異口同聲:幼稚...................(真的是超幼稚的我們差點沒翻白眼而已)
蕭敬騰竟然看了我們一眼,用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我就是幼稚~的表情.......
看完展覽,騰他們進了一個小房間連訪,
我們就在外面等,
不知道在討論什麼,有一度超喧嘩的,
騰一出來,就問我們說:剛剛會不會很吵?
我們:會~~~~
騰就在那邊偷笑,哈哈~我們的答案是不會留情面的啦!
走出展場,在展場入口擺拍,剛剛一路都沒有拍照的我,
終於拿起相機按了兩下快門,才喀喀喀...
騰馬上指著我說:你看你看!!!按了好多下!!!
我:我才按兩下!!!
騰:剛剛應該有20張吧?!!!
我:屁啦!!!!!

拍完照,應該是結束行程要離開了,
剛好對面就是糖果展,騰指著跟S說:糖果展ㄟ~~~~
我們就在旁邊說:對阿對阿~糖果展ㄟ~~~~快點進去~~~~
一副就是很想進去的樣子~小朋友!
哈哈~怎麼不進去呢?我也想進去說~ XDDDD
這時TOY遞上了熱狗跟花枝丸,
敬騰挑了花枝丸開始吃了起來,
邊走邊吃準備走回保母車,
跟著走在他身後的我們,肚子超餓的~
就在那邊說:吼~好香喔!肚子餓了啦!!!
騰邊走邊吃邊偷笑~ XDDDD
走路途中,愛樂芬遞給TOY500塊,
雞婆騰馬上大聲嚷嚷:你幹嘛给他錢?!!!(嘴里還咬咬咬著花枝丸)
愛樂芬:吼~我欠他的啦!!!(然後又掏出10塊要给TOY)
騰馬上伸手去搶,
愛樂芬大叫:你幹嘛!這XXX(TOY本名)的錢!!!
騰:XXX的錢就是我的錢,你的錢~我的錢~都是我的錢!!!!
超级幼稚...........
我們跟在他後面,然後看到他在那裏搶錢,整個大笑,
然後他自己也一邊在那裏大笑然後回頭看我們,
哈哈哈~我们這時已經笑到無力吐槽啦!否则一定罵他很幼稚!!!
走到一半,展場的工作人員追來,說要補拍一些照片,
S說:都已經開吃了耶!
TOY說:可以等我們回公司拍了再寄給你嗎?(要跟宣傳品合照)
工作人員有點為難的說:我怕沒下文了....
S:不會啦!!!
這時,騰突然逼近對方說:我用我的生命跟你保證!!!!!!
XDDDDD 白癡喔!!!嚇到人家了啦!!!!!
後來工作人員手上的東西一直掉,
我們就虧騰說:你看你看~嚇到人家了啦!!!害人家東西一直掉!!!

工作人員還是堅持要拍,敬騰還是擦擦嘴上的油給拍了,
在拍之前,S跟敬騰說:交出你的花枝丸!!!! XDDD
工作人員不專業,敬騰隨便一站就準備要拍,
我們就說:ㄟㄟㄟ!!!逆光啦!!!!(太陽很大)
騰看一看,果然大逆光,換了個位置才又拍照。

拍完照後真的要準備上保母車結束行程了,
走路途中遇到周杰倫的餐廳,S說:這杰倫的餐廳ㄟ!
我們轉頭一看,看到餐廳門口的小黑板上寫著中華V.S日本,
開始熱烈討論起待會兒看棒球的行程,
沒想到後來小子也回公司看起了棒球!
嘖嘖嘖!阿就一起看就好了咩~ XDDDD
最後真的上車要離開了,騰跟我們掰掰後,上了車,
上車之前,竟然回頭看我說:你的眼睛…
我:怎樣啦!!!你很煩!!!!!
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

總而言之,就是很歡樂(?)的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