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 04, 2011, 05:37:25 pm 

http://www.jamsclub.asia/forum/index.php/topic,27360.0.html

各位朋友
我以前就說過
應該是說過很多次
我從開始工作到現在
沒有人強迫我做我不肯做的事
包括穿的衣服~唱的歌
我想做~沒有人支持~我也會做
我不做~大家都要我做~我也不會做
我不是固至~
是因為上台的是我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不要猜~
猜的時候又在傷害人~



關於演唱會
我確實只想唱ㄧ場
只是因為~比較舒服~
體力不是問題
不要幻想我會虛脫什麼的~~
那不是原因
我上場打球的時間都比演唱會長

但有許多許多原因
我會思考
決定在我自己
所以
不加場不是聽了你們的意見
加場也不是聽了你們的意見
關於你們的事~
我會參考你們的意見
但唱的是我
我自己會決定
不用想太多
也不用猜~
安靜的支持
大聲的鼓掌~
我會把最好的表現給你們

我很期待台北場
很期待我期待的搖滾區
很期待你們看我們精心安排的節目

期待就好了~
不要在猜了
也不要替我決定任何決定~

謝謝

 

十二月 04, 2011, 10:35:40 pm

http://www.jamsclub.asia/forum/index.php/topic,27362.0.html

意思是

I Love You ALL
&
PEACE PLEASE

 ㄏㄏㄏ ㄏㄏㄏ ㄏㄏㄏ ㄏㄏㄏ ㄏㄏㄏ ㄏㄏㄏ

 

--------------------------------------------------------------------------------------------------------------------

打了臉之後再給糖吃?(是說雖然沒打到我)

小朋友終究是小朋友......一股氣總是忍不住,

至少這次肯拉下臉來說我很愛你們?

至少沒放大決說不爽不要看?(經過上次的事件他應該真的有警惕到了)

寫了這麼多字,嚇得姊姊我痛哭流涕、屁滾尿流差點閱讀障礙都犯了!

 

關於這次的事情,我一直是以很隨緣的心態去看待。

加場與否,與我何干?

加了就去看,這是肯定的,誰叫我就是死粉絲?

沒加也沒關係,反正我也沒差多看或少看這一場。

我只希望小朋友能真心高興的去做事,

而我相信小朋友也很能貫徹自己的原則(或者是說很固執)。

 

其實,身為歌迷的我所能做的,也只有:相信他、支持他。不是嗎?

36年的路還這麼長久,到底還要也還能在這些小事上糾結多久?

每件事情都要擔心,糾結不完的啊!

煩不煩哪所謂的親媽們?

孩子會成長的,孩子有自己的人生,該放手了呢!親媽們!

話說,你們在現實生活中自己真正的孩子有管好嗎?(說好不打臉的!!!)

 

 

小朋友阿,總歸還是一夕爆紅的大明星。

我知道你很愛我們、很珍惜我們,

但,總是覺得缺少了那麼一點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你從來就只是個,近在眼前,伸手一撈卻撲空,猶如水中月般的,明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