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門檻很高的商演,但是為了咱家老大,還是忍痛的豁出去了!

口口聲聲說著不去的我,終究還是出現在這個演唱會的現場。

小噴油真是為了出場方式用盡心機,

上次春浪扛著STAND出場王妃前奏自己卡調說要來點不一樣的,已經笑死我了...

這次接著上一個魔術師的表演,從布幕中變出來,

挖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蕭敬騰!!!!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阿!!!!看看他得意的嘴臉!!!!!!

IMG_0001.jpg  



爽的咧~~~~

IMG_0019.jpg  


哈哈哈哈!我都可以想像他得知前一個表演是魔術師時,

去跟人家盧小小叫人家把他變出來的樣子了啦!!! XDDD


看到粉絲的臉從驚訝-->驚喜然後放聲尖叫,

整個超~~~得意的!!!

很ENJOY於我們的尖叫歡呼聲中。

IMG_0030.jpg  


好久沒在熟悉的台北開唱,小朋友把所有蓄積的能量都爆發,

開場就是耳熟能詳的"王妃"!

IMG_0054.jpg  


哈哈哈~小朋友憋了好久,開場當然是要來給他搖滾一下!爆發!!!

看他唱的好開心、好開心,我們也跟著好開心、好開心...

唱完第一首歌,第一件事就是台北~台北~的喊,

一直拱我們尖叫,還說聽不夠,實在是喔....到底有多想家阿,這孩子... XDDD

IMG_0064.jpg  


台前都是熟面孔,小子也摸透了我們的個性,量我們也不敢怎麼樣,

整場超OVER的像要衝出舞台,不斷的踩音箱,

不然就是整個人超過一半站在舞台邊緣,好像要掉下來一樣,

整個都不怕台下飢渴的姊姊們伸手一拉把他拉下來餵魚...

IMG_0072.jpg 


不過以往踩音箱都會帶一點台台的痞味,

今天怎麼覺得特別的帥阿?!!!! >//////<

IMG_0084.jpg  


在這場表演,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這孩子的成長。

向來LIVE BAND的表演方式,通常都只有主秀敬騰一個人,

漸漸的他會與樂手互動,會把觀眾目光焦點轉移,

在這場,他多次在其他樂手SOLO時,整個人跑到舞台後方,

把整個舞台讓給正在SOLO的樂手,表演者,不再只是蕭敬騰一個人,

而是整個JAM'S BAND,我很感動。

我知道這是蕭敬騰你一直嚮往的表演方式,而我很替你高興你終於做到了。

IMG_0165.jpg  


單薄的小孩,吃這麼多肉都長到哪裡去了?

力氣都用來唱歌了嗎你?

IMG_0240.jpg  


好久不見,我果然還是最愛在舞台上的你。

充滿了自信、狂野、霸氣、柔情,偶爾跑出來的孩子氣,各種姿態。

IMG_0251.jpg IMG_0257.jpg IMG_0267.jpg  


第二首歌是"只能想念你",真的很愛這首歌。<--直接說哪一首歌不愛比較快好不好大姊?

IMG_0282.jpg  

副歌真假音轉換自如,簡直是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好聽!

IMG_0289.jpg  


只能想念你你你你你你你....

IMG_0364.jpg  


宛如千面女郎的百變姿態中,我最愛他這樣,

從星光大道一路走來,未曾改變的姿態,

愛慘了他的大手。

IMG_0391.jpg  


喝水!

IMG_0404.jpg  


滿足的樣子,太可愛了啦.......

要是我是礦泉水廠商,我就跟他簽10年約!

IMG_0408.jpg  


喝完水後是TALK TIME,

敬騰:今天會唱一些歌,很久大家沒聽到的。

台下的我們大喊:阿飛的小蝴蝶!!!

蕭敬騰: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IMG_0425.jpg  

騰:接下來~要唱一首,我第二張專輯的歌...名字叫做......

我們:阿飛的小蝴蝶!!!(大喊)

騰:阿飛的小蝴蝶......(笑)

北七咧!!!明明就是還裝傻!!!不是說拒唱嗎?!!!

整個被我們摸透透咧!小子!!!

IMG_0456.jpg  


被我們摸透透小子依然很開心,玩起接唱遊戲,

騰:你是我的!

我們:小蝴蝶~

騰:我可以為!

我們:你改變~

小朋友好喜歡玩這種遊戲,看他笑的嘴巴都快裂開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的呀他...

IMG_0529.jpg  


很偏心的跑到另外一邊的舞台,指著人家的相機叫人家照他,


那個你~~~

IMG_0483.jpg 


照我~~~

IMG_0488.jpg 

YA~~~~~

IMG_0491.jpg 

好~有乖!給你個讚!

IMG_0497.jpg  


吼!!!!超偏心的啦!!!!人家這邊也要咩~~~~~討厭鬼!

唱完歌,調皮的撿起上一個魔術師表演留下的撲克牌,

騰:猜我拿的是什麼牌?

我們:鬼牌~~~~

騰:ㄟ!!!你怎麼知道?!!!我還真拿到鬼牌!!!

然後又找了魔術師留下的其餘撲克牌,

騰:啊!全都鬼牌!!!<--哩洗咧北七喔!!!! XDDDDDD

IMG_0554.jpg  


接下來~先喝一口水!

開始TALK,

騰:大家好嗎~吃過晚飯沒?<--到底是幾零年代的人這麼愛問人家吃飽沒?

我們:還~沒~(大喊)<--揪~竟!是什麼時候演變成一定要回答還沒,我也不清楚!

                                  不過這已經變成標準答案了... XDDDDDD

騰:恩...(偷笑)那就...要記的吃飯! 

我真的覺得敬騰老是問我們吃飽了沒,而我們老是回答還沒,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互動。

接下來,唱歌!好想對你說!

IMG_0601.jpg 


今天很喜歡插口袋唱歌...

IMG_0630.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絕對不是胸前隱約的溝。

IMG_0653.jpg  


小強今天真是搶足了鏡阿!!!

IMG_0662.jpg  


好久不見小舌頭,你好啊!!!

IMG_0677.jpg  


今天跟我們講話時,眼底總是帶著笑,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張是在介紹小強,帥! XDDD

IMG_0679.jpg  


喝水!<--連喝水也要報告的乖孩子!(摸頭)

IMG_0686.jpg  


喝完水突然說:你們的螢光棒好特別喔!<--明明就是製作單位發的 =..=

本來還搞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接下來從台下拿出一根螢光棒:ㄟ!!!

超北七的!!!整個就是一副"嘿嘿我也有~"的語氣和嘴臉!!!

北七死了蕭敬騰!!!!!!小噴油喔!!!!!!!!

騰:接下來~要唱一首歌,應該會...不錯吧!我想....(偷笑)

IMG_0699.jpg

這什麼白爛的介紹詞阿.... =..=+

騰:原諒我...(偷笑)

好啦!好啦!看在你笑得這麼可愛的份上原諒你啦!!!!!

IMG_0702.jpg   


好久沒聽到原諒我,聽到前奏一下的瞬間,竟然有點感動...

IMG_0710.jpg  


唱完後,台下有人大喊:好懷念喔!!!

騰:是不是~沒錯吧!<--整個超自得意滿的樣子

     我還有更~懷念的在後面!

我們:新不了情喔....

騰:接下來唱一首,也是我的歌,但是我翻唱的歌...

IMG_0786.jpg  


我們:新不了情!!!!!!

騰:沒錯~~

我們:不要!!!<--倒底有誰的粉絲當偶像要唱歌還會大喊不要?我真是想不透...

騰:新不了情!(笑,反正你們說不要我還是要唱嘿嘿!XDDDD )


IMG_0812.jpg IMG_0819.jpg 


緣難了~嗯嗯~~~

IMG_0857.jpg  


小朋友說今天是同樂會,所以輕鬆一點~

走到後台去,又走回來,

騰:哈囉!!!我是蕭敬騰!!!(舉手)<--哪招阿?幼稚園小朋友自我介紹喔!!! XDDD

     剛剛是彩排喔~我們現在正式來!

我們:YA~~~~~~~~~~!!!(超高興的歡呼)

哈哈哈!皮小孩一個! 

看他笑得開心的咧!

IMG_0880.jpg 


敬騰在說,謝謝ATT給他這麼棒一個舞台,跟大家很貼近(廢話你都快掉下台了=..=),

IMG_0883.jpg  


騰:希望以後能夠有很多機會,這樣跟大家見面,

     或者是我趴下去(作勢要跳下來),

     你們把我傳到後面去再傳回來...<--整個已經想這樣做很久了的樣子...

我們:好!!!!<--超飢渴的一群姊姊

騰:要正面趴還是要反面趴?還是側面?

我們:下來!!!下來!!!下來!!!下來!!!下來!!!下來!!!

騰:好~我~(作勢飛越狀想要跳下台的樣子)

我們:呀啊啊啊啊啊啊!!!!(手伸超長的要接住他,整個就是想打包帶走的樣子)

騰:我覺得十年以內都不會發生這件事......(搖手)

你終於知道飢渴的姊姊們有多恐怖了吧?!!!XDDDDDD

騰:接下來我要唱一首...ㄟ~我唱很多首了!!!一二三四五六...

我們:彩排!!!彩排!!!彩排!!!<--底迪現在你知道不能亂講話了吧? XDDD

騰:照慣例大家算一下也差不多快結束了...<--整個很皮還在玩我們

我們:還沒~~~剛剛都是彩排!!!彩排!!!彩排!!!

騰:現在唱我新專輯的歌,我很喜歡因為他是很正面的一首歌...

我們:信仰!!!

騰:對..信仰!

今天從一開始就一直猜對歌單不知道是怎樣.......

好喜歡這首歌,現場比專輯好上一百萬倍,

底迪把這首歌唱的超活潑、可愛的,

IMG_0940.jpg  

唱整首歌的表情都是笑盈盈的,跟著輕快的節奏律動,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好想跟台上的猴子一起跳。

撐起這片我眼前的蔚藍天~

IMG_1003.jpg  


我妹:蕭敬騰這張的表情也太機車了吧?好想打他喔!!!

啊哈哈哈哈!我不能否認.... 他唱信仰時的鬼馬表情總是特別多! XDDDD

IMG_1007.jpg    


騰:這是我新專輯的歌~喜歡的話,還買的到喔!!!

=..=+都買十張了還要買?!!!蕭售員ㄟ你......

我們:吼~~~我有買!!!!!!

騰:怎麼了?(笑)因為~很多人,沒有買專輯的習慣嘛!

我們:有!!!!!!!

騰:要宣導一下...因為這是...好事情!<-- =..= 現在是在拍政府宣導廣告?

     不一定要買我的!別人的也可以......

囧rz...那我如果喜歡信仰這首歌到底是要買誰的阿? =..=+

騰:接下來...真的...接近...尾聲了......

我們:還沒!!!!!!!

        剛開始!!!!!!!

        才唱一首而已!!!!!

        彩排不算!!!!!!!!

整個開始胡言亂語盧小小的一群恐怖女人...

騰:(偷笑)恩...我其實是,我可以的話,我想一直唱...一直唱...

我們:YA~~~~~~~!!!

騰:接下來唱一首嗚嗚~~~~~~(尾音亂拉)

     恩...我很喜歡的一首英文歌,好不好哇~~~(塞奶的口氣)

我們:好~~~~(你用這種口氣說話說什麼馬都好...Orz)<--沒骨氣的一群人

騰:要聽嗎~~(繼續塞奶)

我們:要!!!!!!!

騰:想聽嗎~~~(還在奶)

我們:想!!!!!!

騰:有~嗎~~~~(奶到爆)

我們:有!!!!!!<--完全被奶到融化的一群人

騰:(很滿意的笑+超奶的聲音)I Just Call to Say I Love You!!!

不過也不能怪我們這麼沒志氣,誰叫他這麼可愛?

IMG_1138.jpg IMG_1219.jpg   

真的好可愛.......

IMG_1256.jpg


再唱這首歌的時候,底迪一直說會唱的一起唱,

最後的合唱趴,我看到前後左右包括我,幾乎都放下相機,

跟著敬騰一起唱和,我們唱主音,他唱合聲,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I just called to say how mush I care...

所以,沒有照片,

但是,他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的樣子,烙印在我的視網膜上、永遠記在心底。


騰:還可以吧?

我們:可以!!!喝水!!!

騰:恩...喝水~~~喝水是很重要的!<--廠商看到沒?快來簽約!慢了就沒了!!!

IMG_1345.jpg  


小子還沈浸在剛剛大合唱的餘韻,

一直在那邊扭來扭去唱:And I mean it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大概是剛才合唱表現良好,皇上突然龍心大悅,

敬騰突然天外飛來一筆:想聽什麼?

已經很習慣任他搓圓捏扁的我們很自然的回答:都可以~~~

敬騰:想聽什麼?(指著台下)

看到少爺是認真的接受點歌,

我們才敢放心(畢竟已經任由大少爺放肆久了,突然開恩還真有點不習慣)

我們:怎麼說我不愛你!!!<--新專輯裡最受歡迎的一首歌,是好多人的心頭愛,

                                       但是現場卻很少唱,少爺一接受點歌,

                                       不約而同異口同聲的大喊出歌名。

沒想到!!!少爺竟然真的大開金口唱了!!!

要我怎麼說我不愛你,要我怎麼做才能死心...

IMG_1387.jpg    


Live band的好處,就是隨時隨地可以come some up the music!!!

少爺開金口我們已經感激涕零了,沒想到~連Band都跟上!!!

當場多聽了半首"怎麼說我不愛你"的副歌!!!

真的!太!好!聽!了!!!!!!天啊!!!!!!

萬一以後我聽不到這首歌的現場怎麼辦?!!!!!T______T

騰:還有什麼?

我們:愛遊戲!!!<--騰迷都應該知道從未唱過現場的夢幻神曲。

不過到底是有多想表他這樣,每次都要凹他唱愛遊戲,不過他每次死都不唱...

騰:XDDDDDD(大笑揮手搖頭)

我們:愛遊戲!!!!!!

騰:這個就不行.......(邊說邊笑)

我們:為什麼阿!!!!!!!!為什麼不行唱?!!!!(展現盧小小功力)

敬騰一直死不唱,後來我們只好點了另外一些歌,Close to You、白蛇傳...

敬騰也就隨性的哼哼唱唱個兩句,真的是很隨便的唱,

拍子不在點上,音也隨便亂拉,邊扭來扭去邊不正經的唱,唱完自己在那邊笑...

有人點了愛的抱抱,少爺除了嘟嘟嘟嚕,竟然還很配合的跳起舞來,

這段真的好可愛,絕對是筆墨無法形容的程度,一定要去找影音來看,

IMG_1418.jpg  

騰:還有什麼?

我們:@%︿%$&︿%$

騰:你們這樣,你們一直講,可能有一些人沒聽過的歌...

     還要聽什麼?    

我們:愛遊戲!!!!!!

騰:愛遊戲不行!

我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超級盧小小的一群人

騰:愛~~遊戲~~~嗚嗚~~~#$︿%#@~~~~ <--根本忘記歌詞的人

挖哈哈哈哈哈!!!!我們贏啦!!!!!!

終於有贏過他的一天了!!!!!!!

雖然只是兩句,歌詞還不完整,但終究黃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凹到底迪唱了愛遊戲這首夢幻神曲了!!!!!!!

我們:跳舞!跳舞!跳舞!!!

騰:不可能!

     恩...後面的朋友,有沒有要聽什麼?<--前面的機車歌迷整個太盧小小完全不想理這樣 XDDD

我們:你~~~

騰:我? (X的哩洗北七喔....我咧.......)

我們:你!!!!!!!

騰:你?喔~~喔~~~ <--連自己填詞的主打歌名字都忘記,這個人的腦袋是?

     你可以阿!(點頭)<--柿子都挑軟的吃的機車人!(明明就是自己很愛表他) 

     我們全鋼琴來一個.... 

好不容易凹到一首肯唱的,少爺還不望提醒現在是他大發慈悲,

騰:我跟你講,現在都是送大家的喔!真的沒有這些!

(好啦好啦!我感激涕零銘記在心好嗎?!!!真的是吼....)

"你"也是很少唱現場的一首歌,好、好、聽....... T______T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一件從未發生過的事...

IMG_1487.jpg  

騰:太...太難過了...這首歌,不可以一直這樣唱,很難過.......

     那,接下來,我就來真的囉?不來假的囉!

     在這樣下去,我會唱不完喔!

我們:好!!!

騰:.........那我們就...唱歌吧!!!<--完全不想裡台下無理取鬧的一群人 XDDD

You Give Love a Bed Name!!!!!!

這幾年觀察下來,蕭敬騰唱歌會有一段時間有同樣的習慣,

剛出來的時候腳像被釘在地板上動也不動,有一陣子向猴子滿場跑,

有一陣子一定要不斷起立蹲下,有一陣子腳不開開就唱不出來,

最近的習慣是扭來扭去,外加蓮花指。          

                

唱歌就唱歌,唱的扭來扭去是怎樣?

IMG_1586.jpg  

雖然我也挺喜歡看他唱的歪七扭八的樣子,好可愛! >///<

但是看他那機車樣不由自主就想要罵一下! XDDDDD

IMG_1614.jpg IMG_1631.jpg IMG_1640.jpg IMG_1651.jpg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IMG_1661.jpg  


謝謝~~~!!!!!!

IMG_1692.jpg 


唱完歌開始講自己對於音樂的喜愛,

騰:我很喜歡搖滾樂,所以我會一直帶很多搖滾樂給大家,

     可能很多人對我就是唱一些流行音樂,流行音樂也是我很愛的音樂,

     因為我可以放很多我自己的音樂在流行音樂裡面,所以我也很喜歡流行音樂。

     (偷笑)講來講去都一樣,耶~同一件事情!(笑)<--孩子你想講什麼我們都明白

     但是,搖滾樂,我會一直一直唱,我很喜歡的搖滾樂給大家。 

     那麼我專輯裡面,依然會存在搖滾樂以及~

我們:流行音樂!!!

騰:(笑)流行音樂!還有~很多、很多音樂,大家都可以去瞭解,

      因為所有的除了搖滾樂跟流行音樂以外,我還有...(整個對自己詞不達意的害羞偷笑)

      我還喜歡...恩...很多很多........我很多音樂都很愛,所以很多歌我都唱!

是誰說蕭敬騰是省話一哥的給我站出來!!!

談到最愛的音樂,整個話匣子停不了阿....(雖然很像在繞口令就是了 XDDDDD)

IMG_1704.jpg   

IMG_1738.jpg      


講著講著,突然就即興來了一段BLUES!

這段真的超超超超超讚的!!!!!!!

你從來沒聽過的藍調蕭敬騰!!!!!!!

雖然是沒有SETTING過的,隨性的曲調,蕭敬騰隨便亂唱一通,

低低啦啦搭嗯嗯啊啊嘟嚕嘟逼哩逼的...

IMG_1780.jpg IMG_1795.jpg 


但他就是有這種魔力,一開嗓就叫人如癡如醉.......

BLUES的蕭敬騰,性感至極阿......

IMG_1810.jpg  

IMG_1816.jpg IMG_1830.jpg  

 
遇到喜歡的音樂,自由的舞台,玩開了的小朋友。

IMG_1854.jpg IMG_1866.jpg IMG_1869.jpg IMG_1871.jpg IMG_1895.jpg  


就這麼一直開心下去吧,孩子。

IMG_1915.jpg IMG_1921.jpg 


看到你這笑容,姊姊真的什麼都值得了.......IMG_1925.jpg 


超長一段的BLUES,底迪就這樣哼哼唱唱跳跳扭扭,唱了近5分鐘有,

表情多變、肢體豐富,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大爆走)

最後一首歌!

懷念金曲!!!

唱懷念金曲前要來一個假掰的POSE!

讓你們看一看我蕭敬騰到底有多帥!!!!!

IMG_1955.jpg  


靠!!!蕭敬騰你哪來的梗啦!!!揪北七ㄟ捏!!!!!!

懷念金曲前奏一下:王子的新衣!!!!!!!

挖哈哈哈哈啊哈哈哈阿!!!!!

這也太白癡了吧?懷念金曲王子的新衣?

你現在當你出道20年喔?!!!!! XDDDDDDDDD

不過說歸說,這首歌真的是很經典的代表作啦~

很多人透過這首歌才看到他搖滾的靈魂,看到他炙熱的情感,

不再只是唱著苦情抒情歌的黑蜘蛛。

IMG_2036.jpg  


ATT之總而言之,擁有一個讓蕭敬騰自由發揮的音樂舞台,底迪好開心,

底迪開心,我們也就跟著好開心,這就是身為歌迷最單純的心。


--

最後要說一點小花序。

在舉辦演唱會樓層的隔壁廳,正在展示街頭藝術,

一大早就來排隊的我,閒的發慌,發現展廳竟然放了兩台大型電動機台,

而且還是我小時候超愛打的快打旋風!

我最喜歡用春麗的迴旋踢了!!!

馬上揪朋友興高采烈的玩了起來,超懷念的阿!快打旋風耶!!!

玩得超入迷的一整個,

超瘋狂的搖搖桿、按按鈕外加尖叫罵髒話順便毆打旁便那個把你打死的人(?)

這時候,工作人員突然默默飄過來說:ㄟ...你們好入迷喔......

                                             剛剛蕭敬騰從後面走過去你們都沒發現!

                                            剛剛蕭敬騰從後面走過去你們都沒發現!

                                           剛剛蕭敬騰從後面走過去你們都沒發現!

我們:..........騙人!!!!!!!!!

工作人員:真的啦...

我們:騙人!!!我們才不相信!!!!!!Q口Q

工作人員:真的啦,騙你們幹嘛...他是不是很瘦穿著白色T恤+襯衫還戴一個口罩?

我們:......好像是耶........

工作人員:就是他阿!剛剛你們打的超入迷的,他從後面走近去彩排你們都沒發現......

我們:Q口Q

結果我們跑去後台門口偷聽,發現敬騰真的已經進去彩排啦......

天啊......我揪~竟還要在他面前做多少蠢事我才甘心阿我?

就是這個機台啦!!!!!!

害我瘋狂的玩它,讓老蕭看著一群瘋狂打電動的女人還沒發現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敬騰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