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3中台校園演唱會

首先,感謝我的同事,被我盧了至少有半個月,

還要跟我調假,才讓我有機會去看這場演唱會! XD

在車站跟版友們會合後,便浩浩蕩蕩的往中台山區出發。

到達了學校後,嚇了一大跳,怎麼會這麼多人?!!

原來~大家都是衝著蕭敬騰而來的啦!哇哈哈!

匆匆忙忙剪了票、簽了到,便趕緊去排隊入場。

連PTT之光EVEN帶來的黑心小騰都沒有辦法好好玩弄一番。

一進入演唱會場,本來很懊惱因為太晚來,而距離舞台太遠,

後來發現竟然是T型台!哈哈!

那敬騰就很有可能走到前面來,可以有近距離接觸囉!

我只能說,跟PTT吉祥物在一起,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從頭嗨到尾!!!

不管是誰出場,我們都是一個勁兒的拼命亂叫亂跳!

一開場是海洋樂團,主唱還蠻帥,結束! XD

接下來是南拳媽媽,LARA(是叫這名字嗎?)一整個超美的!

好像洋娃娃一樣!下雨天也很好聽,雖然他淋濕了敬騰的新衣。XD

大囍門,超嗨!!!有一段RAP很中肯:(XXX)猩猩也會唱歌?

(不是我說的唷!我只是重複他的RAP)

照顧敬騰的小宇師兄,我們也有幫他顧一下場子拉! XD

出場前就模擬演唱會前一樣大叫:小宇!小宇!小宇!!!

不過,唱完第一首歌後,馬上變成大叫:活著!活著!活著!!!XD

剪完頭髮的小宇師兄,穿著千鳥格西裝外套,比較帥喔! XD

中台的學生真的很熱情!一整場下來,就是不斷的嘶吼、尖叫、跳躍!

接下來是今天的壓軸!登登!!!

2008年度新人王,蕭敬騰,登場!!!

首先帶來的是收藏~

 

 

我能想像,遠方的路旁,有一雙目光...

剎那間,全場噤聲,安靜聆聽,天使降臨的聲音。

手拍全數收起,取而代之的是數位相機、V8。

唱完就自己先預告:我等一下要講一個笑話!

語氣中還帶著笑意,吼~怎麼這麼可愛啦!!!

你還沒講我就已經笑開懷拉!!! XDDDDDD

騰:猴子和猩猩最怕什麼東西?

全場馬上回答:平行線!!!

騰:咦?是這樣問的嗎?好像不是這樣?好像錯了?

(完全不理下面的回答阿! XD)

眾: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香蕉)!!!

騰:啊?我問錯了?對不起、對不起!等一下在講一個笑話!對不起!!!

    所以還是唱歌吧!(笑)

呆呆的啦!怎麼這麼可愛!!!頻頻說對不起的樣子實在可愛啊啊啊!!!

當然也引起周遭一片:"好可愛!!!"的讚嘆聲!

有沒有人講笑話講錯還這麼討喜的?因為他是蕭敬騰啊!!!(放罐頭)

俏皮可愛的海芋戀,前奏一響起,不免引起:"跳舞!跳舞!跳舞!"的聲浪。XD

這小子還是死都不跳,沒有舞群咩~~

 

 

唱完了歌,又是講笑話時間。 XD

 

騰:薑,吃的那個薑,切成四片,叫什麼?

眾:薑、薑、薑、薑!!!

後來有人問敬騰,那切成18片是什麼東西?(應該是亂問的吧? XD)

結果小可愛敬騰到了唱完下一首歌,還在講:

他不告訴我切成18片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無辜) XDDDDDD

跟同學合唱一眼瞬間是不是變成例行公事?

前一場的建國有,這場也有,拜託下次叫我啦!我超想跟他合唱的...(踢飛)

女同學一整個超緊張的,整個聲音都在抖。

唉...我只能說:這小子,嘖、嘖、嘖!皮的咧!!!

長大囉!以前阿妹帶他,現在很會帶人咧!

還會幫人家起音、帶人家走位,

不其然牽起人家小手,引起公憤,造成螢光棒滿天飛,肇事者卻在旁邊偷笑!

 

 

故意臉湊近跟人家四目相交,害人家羞的不知道該看哪兒好!

捉弄完小女生,把人家弄得羞紅了臉,再也不敢多看他一眼。

這小子卻仍然很泰然自若的唱他的歌,一邊賊賊的笑!

吼~~~真的很皮捏!!!

結束了抒情歌,高潮即將來臨!!!

有STAND的BLUES!!!!!!喔喔喔!!!

 

可是,主辦單位阿!我們小敬騰雖然身材比例很好,但實際上很嬌小拉!

STAND的高度一整個太剛剛好! XD

導致後來唱到激動處,敬騰一個習慣動作往後仰,沒收到音拉啦啦!!!

今天BLUES結尾的喔喔喔~~非~常的完整,真的好嗨啊啊啊!!!

歐耶!讓我們嗨到爆炸!!! XDDD

所以接下來就是每場必唱的It's my life!!!!!!記憶卡不夠,沒拍完拉!

 

 

登登!前奏音樂一下,整場暴動阿!!!

根本是無法原地站立的狀態!

敬騰的每一個小動作都引起現場觀眾的極大反應!

這小子也嗨了,不斷的跟台下互動,一直探到台下跟觀眾握手。

甚至拿著STAND滿場跑!!!

曲畢,觀眾馬上大吼:安可!安可!安可!!!

可惜接下來有拍照會,所以演唱會的部分就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拉!


可能是剛結束一場很嗨的演唱,今天的拍照會敬騰一整個心情非~常好,

尺度大開啊啊啊啊啊!!!

不論是熊抱、摟腰、靠肩一律來者不拒!笑容也是無比陽光燦爛!

不過要小心,太OVER者,蕭殺手會在背後"砰砰!"你喔! XD

一整個玩的超開的啦!!!

我跟賴皮麵還有阿問代表PTT上台送敬騰P扇,

我:敬騰,這是要送你的!(遞P扇)

騰:喔!好~謝謝!

麵:敬騰,禮拜三見喔!

騰:(呆)哈?什麼?

麵:禮拜三見!

騰:(繼續呆)什麼?

問:就XXXX啊!(被拉麵毆打了非常大一下)

騰:(嚇到!眼睛睜超大!)哇喔...好痛喔!

贈送P扇的儀式,就在一團混亂中結束拉!!!XD

不過,雖然一片混亂,還是不忘握手跟5一下!嘿嘿!

跟敬騰5完後,我們便拉著夏天姐想要合照,

夏天姐還是老樣子:阿~不要啦!等我發專輯再說!

我:拜託~拜託!!!

夏天姐:不要啦!不要啦!(走向邊邊,擺好POSE)來!

然後就拜託了人很好的雞蛋幫我們照相了! XD

活動結束後照例有工作人員合照,

在台下癡癡望著的我們不禁大叫:我們也要!我們也要!!!

因為距離敬騰超近的!不到一公尺,有些人很激動的一直往台前靠。

騰:你們要小心!危險!

吼~很貼心捏!大家當然都乖乖聽話的往後退了。

拍照會結束後還有記者訪談,真是辛苦!

是香港的TVB娛樂新聞,因為要拍校園演唱會的場景,

把鏡頭拉到了T型台的最前端進行採訪,

結束後敬騰要走到台後,順勢跟T型台一邊的粉絲拍手,

馬上引起騷動啦!大家馬上衝到台前!

啊啊啊!!!T台另外一邊的也要啦!!!

騰:沒有了!沒有了!

 

眾粉絲:啊啊啊~~~(哀嚎,並露出乞求眼神)

        敬騰!!!拜託拉!!!不管!不管!!!

揪甘心的小敬騰,就這樣一路從T台前端拍、拍、拍,拍到下台!XD

歐耶!又吃到一次小敬騰的嫩豆腐啦!(留口水)

最後,在離開校園的路上,還巧遇敬騰的保母車正要駛離,

雖然一片黑漆抹烏看不到,不過大家還是硬要揮手跟敬騰大叫:再見!!!

結束這完美的夜晚!

不過,跟敬騰的約會結束了,跟吉祥物的約會可才剛開始!

一行人又去KTV續攤啦!!!哇哈哈!!!

這次唱了4遍的海芋戀,真的是非常的累阿!!!

而且,沒唱的比有唱的累是怎麼回事? XD

破音的徐若瑄也很忙,一整個晚上不停出場!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