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章之前請先服用這則新聞: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101700015.html

     蕭敬騰(老蕭)日前上TVBS《上班這黨事》,製作單位請來他高中死黨

及他高中追求學姊的好友,好友帶來他當年寫給學姊的情書,

上演《那些年,蕭敬騰追的沈佳宜》。黑人大聲朗誦他情書,

身高不高的他羞得跳起來搶黑人手上的情書,信中寫著

「我一直很喜歡妳,我一直把妳當成我的女朋友…


OK,正文開始。

IMG_0011.jpg  



朋友很好心的幫我報名了錄影,但是,是張智成的歌迷......

基於道義以及製造節目效果(看我多用心),

本人很盡責的在前一天晚上,趕工做了以下的牌子,

好久沒有寫POP字,還練習了一下才寫出滿意的成品。

DSC04050.JPG  


但是,事情絕對沒有這麼簡單,


話說,其實我原本也只是想安安份份當個支持蕭敬騰的死歌迷,

永遠只是覺得他好帥、唱歌好好聽,

不知道何時走上一日不表他渾身不舒服的機車歌迷之路......

大概是從他在我面前跳凌波舞還自己配樂那天?

還是他在出電梯前把送他的爆米花塞給朋友,然後栽贓說人家一直吃的那天?

總而言之,是確定他是個北七的那天。


所以,在牌子的後面,我寫上了......

我想,配合上面的新聞,大家都已經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了(奸笑)。  


跟朋友約定好,一進棚就搶第一排的位置,而幸運的也如願讓我們搶到了。

就定位後把牌子拿出來擺好,引來哈林跟澎恰恰過來看,說:喔~你們是張智成的歌迷喔!

我們:恩...(心虛笑)

張智成上場時還一直跟我們講話、問問題,

他在選一題R&B歌曲時,都不太會唱,問我們選哪一題比較好?

我們:SUPER WOMAN!

哈林:為什麼?

我們:因為老蕭會唱......

哈林:老蕭會唱干他什麼事?!!!(翻白眼)

啊啊...拍寫啦!這是直覺反應咩......


百萬搶第一排的位置其實很不好,連續好幾個小時都要坐在地上,

每次錄影下來都是腰酸背痛的,

不過可以超近距離的看到老蕭(大概只隔兩公尺吧),

滿滿4、5個小時都可以這麼近的看到他,

實在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什麼腰酸背痛腿痠腳麻,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長時間錄影的關係,可以觀察到老蕭好多好可愛的小動作,

基本上可以寫成一本蕭敬騰觀察日誌之類的暑假作業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舉著張智成牌子的關係,總覺得老蕭那天一直看我.....(汗)

他大概在心中大唱背叛吧? XDDDDDD


接下來,就分享一些老蕭可愛的動作和表情精彩照片囉!

註:所有對白都是我自己腦補,請勿當真。


豹紋外套,好帥!

IMG_0058.jpg  


騰:妳妳妳妳妳....(這眼神真的有逼機到)

IMG_0088.jpg  



從頭髮到手指頭,每一個細節都帥翻天...

IMG_0178.jpg  


手指頭放嘴唇上會引人想犯罪你不知道嗎?蕭先生........

IMG_0193.jpg  


又看...

IMG_0235.jpg  


因為百萬都會TAKE很近的鏡頭,所以為了維持偶像形象(?),

錄影空檔照例就是吸油,吸完油照例就是耍寶,儼然就是一個套餐。

不要問我這個男人為何連吸個油都會這麼美... Orz

IMG_0253.jpg  


騰;唉呦~不要吸個油你也要拍!

IMG_0247.jpg  


好可愛...

IMG_0257.jpg  


騰:姐姐好討厭...一直拍拍拍拍拍拍.........

IMG_0263.jpg  


今天耍寶招數是:把吸油面紙揉成一小團,假裝丟進嘴巴裡吃掉!

騰:注意看囉~

IMG_0271.jpg  


騰:阿~恩!

IMG_0275.jpg   


逗的姐姐們一陣笑,小子也很志得意滿的笑了起來......

IMG_0284.jpg  


騰:嘿嘿~我帥吧?我帥吧?我帥吧?

IMG_0307.jpg  


第一趴是張智成先上台,底迪也被安排先上台露個臉,

我們的"張智成我們永遠支持你(心)"的牌子就大辣辣擺在地上,


底迪:你妳妳妳妳...先當著我的面說會拋棄我去跑華仔的場,

        又對旺福的歌瞭若指掌,現在又舉著張智成的牌子.........

IMG_0373.jpg  


後來回座位後,底迪看到旁邊的NO哥把把麥克風插在椅子上的胯下正中央,

小子有樣學樣,我們一邊在那裏笑他實在有夠醜,一邊瘋狂打pass叫他拿掉,

小朋友過了很久才意識到然後拿起來, 還一臉"為什麼我不能把麥克風放那裏"的表情,

蕭敬騰那樣真的很醜... 

你要知道你坐著麥克風的尾巴,它的頭就會翹起來,

然後你又把它擺在那邊.......

你可是一個偶像不是諧星阿!!!!!!! Orz.......


騰:但是麥克風很阿雜人家不知道要放哪裡....

IMG_0383.jpg 



騰:阿...我想到了...就放這裡吧!

IMG_0384.jpg 


很認真的把麥克風塞到暗袋裡...

IMG_0385.jpg 


繼續塞......

IMG_0386.jpg




騰:嘿嘿~好了!

IMG_0388.jpg 


騰: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

IMG_0389.jpg 

騰:趕快裝沒是假裝認真錄影.......

IMG_0391.jpg 


騰:你看到了是吧?你看到了是吧?你看到了是吧?!!!

IMG_0393.jpg 


騰:我警告你,最好不要給我說出去.......

IMG_0417.jpg  


錄影空檔,老蕭溜出去,不知道要去哪邊,看他一臉賊像,

我很合理的懷疑他是去XX.... XDDDDD

IMG_0430.jpg  


認真的聽旁邊歌迷講話,認真的神情,莫名的帥氣。

IMG_0447.jpg  


囧臉也可愛~~ XDDDD

IMG_0502.jpg  


他真的拼命看...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

IMG_0548.jpg  


再來一個囧臉~~~ XDDDD

IMG_0576.jpg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底迪上場囉!!!

IMG_0666.jpg  


千辛萬苦等了這麼久,就是在等待這一刻阿!!!!!!

等底迪自己一個人在台上時,我們馬上把牌子翻過來,

我大叫:敬騰!敬騰!!!

聽到呼喚他走過來看我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我們把牌子舉起來給他看,他真的很認真的一個一個字慢慢看,

只看到.........

DSC04049.JPG  



看完之後面無表情的跑到舞台最後面,他的反應再加上他真的看很慢,

讓我很擔心他看不懂我們在搞什麼鬼,

沒想到,轉過身來後是這張臉..........


騰:唉呦~姐姐妳們幹嘛這樣啦!(羞)

IMG_0692.jpg  


騰:你們真的很討厭耶~這樣玩我!

IMG_0693.jpg 


底迪一整個憋笑的臉,也太可愛了吧?!!!!

IMG_0696.jpg 


哎呀~底迪~~~不要在憋了啦!再憋會內傷喔!!! XDDDDD

IMG_0698.jpg 


哈哈哈哈~終於笑出來了啦!!!

就是想要看到這個可愛笑容才會這樣搞你咩~底迪~~~誰叫你這麼可愛啦!!! XDDD

IMG_0700.jpg  


帥!

IMG_0725.jpg 


帥!!

IMG_0735.jpg 


帥!!!

IMG_0742.jpg 


帥!!!!!

IMG_0759.jpg  


走到台前來,忍不住又一直看牌子...

IMG_0798.jpg 

IMG_0802.jpg  


看完之後又在那裏暗爽的偷笑......

IMG_0800.jpg  

正式開錄前,記者大哥們要先拍照,

我們立馬把宣傳版遞上去,幫忙宣傳一下演唱會,

沒想到這小子就這樣把版子放在地上.......

IMG_0815.jpg 


我們很心急的在下面說:敬騰~~~板子!!!

可不能放過任何一個宣傳機會阿!!!

蕭先生心想:板子有怎樣嗎?很好阿~

IMG_0820.jpg 


繼續拍照...哀...算了算了!你想怎樣就怎樣吧!(放棄)

傻傻的你.......

IMG_0822.jpg 


大猴帶小猴...... =..=

蕭敬騰你就不能一天不當諧星嗎?

IMG_0842.jpg 


恩..........

IMG_0859.jpg  


今天小舌頭很靈活........

IMG_0874.jpg  


準備正式開始,緊張緊張...

IMG_0888.jpg  


今天的成績~

IMG_0891.jpg  


騰:呼~終於要錄ENDING了!

IMG_0899.jpg  


再吸個油...(到底是有多少油要吸啊先生?)

騰:維持偶像形象也是不容易的咩.......

IMG_0908.jpg  


大家排排站的場合,有禮貌的小朋友照例又要讓好位置給前輩,

整個人躲到不知道哪裡去,被老大哥一把推到正中間.......

唉呦~蕭敬騰你也太可愛了吧? >//////<

IMG_0927.jpg  


小花絮:

錄影時前兩排一字排開都是大砲,休息時間就是喀喀喀快門聲不停,

搞的彭哥還過來說:現在這邊是媒體席嗎?

我們:對阿~TVBS、中天、東森...後面還有鳳凰衛視... 

MAKIYO也說:你們的相機怎麼都這麼大台?

我們:買的啊...... 

最後錄影結束,敬騰跟我們SAY BYE BYE後,

彭哥跑過來說:好了!媒體連訪結束! XDDDD

我只能說,蕭迷一整個太厲害啦!!!難怪蕭敬騰要去做指甲!!!

真是每一個小細節都不能疏忽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敬騰 百萬大歌星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