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我竟然寫了一篇無關於蕭敬騰的文章耶耶耶~~~(鼓掌)

其實開這個部落格原本也是想走美妝路線,不知啥時走岔了路阿........(遠目)

 

回歸正題,

這篇文章是因應PTT美妝版徵文而生出來的文章。

買了好喜歡,要用用不到之彩妝貢品!

打開梳妝台的抽屜...

平常在天龍國最精華地段天龍區出沒的我,

超級厚臉皮的即使完全素顏也可以抬頭挺胸的走在忠孝東路四段

(手裡甚至還拎著塑膠袋裡面裝著蔥),

這一滿滿抽屜的彩妝品,對我而言根本就都是貢品啊啊啊啊啊啊!!! 

P1000041.jpg  

黑潮、未來光這些經典貢品,手上也有幾顆,

LUNASOL疊疊樂也跟著收集了幾盤,

說不實用其實也不然,

總歸就是自己實在太懶了,寧願多睡五分鐘也不願意早起化妝阿!

就算心血來潮,十次有九次抓出來的都是BB多年前的經典巧克力盤。

但是,還不得不說黑潮真是FACE OFF的好物!

 

 

以下僅介紹精華中的精華。(這話鋒也轉太快?)

又是害人不淺的MAC!

 

登登~週年慶系列眼彩盤!

光看外表是不是就美翻了?!!!

IMG_0001.jpg 

 

這盒的外表是我最喜歡的,緞面、黑色,還有那個裝飾的小串珠,

每一個點都緊緊抓住我的心阿!

IMG_0008.jpg

 

顏色是不是也很美?

尤其是下面兩個深色簡直是美翻了!

尤其是右下的深藍色,後來又鬼擋牆買了好多類似色的眼影。

不過~我真的是冷色系+粉色系苦手阿! >"<

IMG_0007.jpg  

 

我對於這種奢華風抵抗不能。

超大顆的紅色寶石(明明就是壓克力),說有多華麗就有多華麗~~~

光拿著就覺得超有氣勢的啊!!!

IMG_0009.jpg 

 

黑灰色系+棕色系,可濃可淡,顏色其實超實用的......

但MAC眼影的持久度與發色度都遠遠比不上BB(至少在我眼皮上是如此),

所以...雖然他又美又實用,還是難免淪為貢品,

只有三不五時把寶石拿出來擦一擦欣賞一下~

不過,偶爾出遠門又遇到需要裝潢的場合時,帶上這盤其實是很方便的!

IMG_0010.jpg 

 

宮廷系列,以為自己買了就會變皇后?

就說我對這種奢華風抵抗無法,我買MAC眼影盤有九成九都是看外觀!!!

話說到底是有多想當皇后?甚至還買了兩盤?!!!

沒辦法~看看這眼影盤,是不是拿在手上整個就超貴氣的?

(是有人會一天到晚把眼影盤拿在手上嗎? =..=+)

IMG_0011.jpg  

 

看吧~看吧~

鬼擋牆深藍色又出現了!

上盤的顏色其實也很實用,就是一冷一暖的煙燻,

不過下盤的顏色實在是好難駕馭,

中間那個深粉紅,我跟本就不敢用,

等我去割雙眼皮+抽脂再來挑戰吧!

左下那個咖啡綠,我會一直想到蒼蠅的眼睛阿......... Orz

IMG_0012.jpg

 

以前每年週年慶最期待的就是MAC的眼彩盤,

華麗的包裝+實用的顏色,每每都會讓我忍不住手滑,

但是,最近好像都沒有再出了,

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大顆的單色眼影,不禁有點令人惆悵,

眼影這麼大顆誰用的完啦!!!是要逼我拿來畫水彩喔!!!

 

話說,這些貢品是不是透露出了我的年代啊?(菸)


題外話:彩妝文真的好難寫喔!還是閃文好寫多了~(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mac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