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和樂融融(?)大合照!!!

其實10月初就買好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整理(因為一直在衝場 ),

趁著沒有通告的假日來整理一下,然後就可以歸庫備拉!

一、Albion家族

 

1.妃思雅光燦恆妍滲透乳(盈潤型)

2.妃思雅光燦恆妍活化液

3.妃思雅光燦恆妍凝萃精華霜

以上是這個冬天的基礎保養。

4.健康化妝水

這已經是我的保養品必備軍了!!!好用!!!

用化妝棉濕敷,補水又鎮靜,只要有痘痘或擠粉刺之類的,敷了隔天馬上狀況改善很多!

5.按摩化妝棉

6.甦活D.R四步驟旅行組(贈)

7.循環沐浴乳(贈)

8.循環身體乳(贈)

 

二、Paul&Joe家族

 

 

1.橙花奇異果露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買,只是跟同事和買一個SET就留著用了。

反正化妝水用很快,明年母親節前一定用的完。

2.糖瓷絲緞光潤粉餅

雖然我不缺粉餅...(剁手指)

但是看它的介紹跟妝效,還有可愛的包裝,讓我忍不住就敗了下去!

 

三、KOSE家族

 

1.清肌晶美白黑面膜

上次去皮膚科做療程,醫師說:把臉上的汗毛除掉,可以更吃妝!

當場我就想到這個產品,趁週年慶買起來囉~

2.清肌晶毛孔熱粒黑凝膠

去角質的剛好快用完了,其實我用很慢,買這一條可以用2年吧!(逃)

3.藥用純肌粹洗顏露60g(贈)

4.清肌晶毛孔熱粒黑凝膠25g(贈)

5.清肌晶角質清淨調理露33mL(贈)

 

四、KP細條絨西裝外套-深紫

KP的外套版型很和我,當初再看DM一眼就煞到這件。

絨布超貴氣,又是LUCKY COLOR~紫色!

忍了好久,終於等到週年慶打八折,還可以用禮券!

算一算至少打了六折!真是賺到了!!!

當初在中友問了小姐好幾次都沒到貨,現在卻在新光買,中友的小姐一定會氣死!!!

 

好啦!!!我的週年慶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