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warnertaiwan/article/25211259

 

請幫我點上列網址!!!

 

 

新世紀的神,誕生!

 

蕭敬騰。

 

無法確切的說出到底是哪次愛上這個得人疼的大男孩。

 

愛上他是一個過程,慢慢的、漸漸的、不知不覺中,愛慘了!

 

2年前某選秀節目正火紅,但一向不看電視、不聽廣播的我,並沒有跟上這波潮流,只偶爾在工作與同事聊天時,得知有這個節目的存在。某次的連續假期,返鄉回家探望老媽,不巧老媽偏偏超愛看電視,吃完晚餐後一定坐在沙發前盯著電視看,直到刷牙、睡覺!當然這麼紅的節目老媽一定不會錯過,當然貼心如我,一定要盡一下為人子女的義務,陪老媽坐在沙發前吃水果、看一下電視囉!就這麼剛好,那是敬騰第一次於螢幕前曝光。他的歌聲震撼了當天所有在螢光幕前收看觀眾,也在我心中小小搖了一下,輕輕起了一個漣漪。

 

為了這個歌唱得很好的男孩,某選秀節目變成我偶爾會打開電視的原因。看著他第二次PK的霸氣而怦然心動,看著他第三次PK落敗滴下的男兒淚而揪著心,為了等他在最後總冠軍賽的合唱而熬著夜。但一切的感情隨著遙控器關閉電源也煙消雲散,對於蕭敬騰這個人充其量也僅止於欣賞而稱不上愛,上網搜尋並下載他唱過的歌放入電腦歌單中與其他歌手一起輪流播放,註冊蕭幫論壇ID但太久沒上連帳號密碼都忘了,把PTT_JAM版加入我的最愛不過只當個潛水艇一篇文章也沒發過,追蹤他所上過的綜藝節目下載到電腦裡來看個12遍後就擱在雜七雜八的資料夾中,駐唱、豐濱、跨年雖然每個消息我都知道,但卻一個活動都懶得追!

 

雖然嘴上說著不愛,但也默默的追蹤著他的動態,期待起他的個人專輯,發行當天早上就迫不及待衝去唱片行取貨,電腦音樂軟體的歌單變成蕭敬騰專屬。曾經我單純的以為只要聽著他唱片裡的歌聲、做一個默默的支持者就可以滿足了,沒想到一切的改變就發生在2008622號,敬騰來台中舉行新專輯簽唱會,剛好有放假就斗膽的約了網友衝了現場活動。雖然早就耳聞他是個唱現場比CD好一萬倍的LIVE天王,但我沒想到,這也太、好、聽、了、吧?!!!!!!上台簽名時,敬騰一抹溫暖的微笑跟誠摯有力的握手,確確實實的傳送到我的心中,我想我開始愛上這個男孩。

 

200876號,漁人碼頭新歌發表會,這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這天注定了我就是得這麼死心塌地的跟著他,真的,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爆點就在於演唱BLUES前的一段爵士鼓表演,看敬騰傾盡全力,奮力敲奏爵士鼓的模樣,教我當場掏心掏肺我也願意。想到這小子從小不被認同,自從接觸到了音樂、學習了爵士鼓,才為生命找到了出路,更進一步讓自己發光發熱,不禁令人熱淚盈眶,仔細看這段敬騰的臉部表情特寫,緊咬牙關、神情專注,超帥!尤其是打完鼓瞬間那雙手高舉,享受掌聲的神情,彷彿在訴說:信徒們!崇拜吧!我是這新世界的神!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夜晚,如夢似幻。

 

        我有一個新的信仰,蕭敬騰,我新世紀的神,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