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於: 今天 12:48:35 am »
引用回覆引用

ㄉㄚˋ   ㄐㄧㄚ  ㄏㄠˇ
ㄨㄛˇ  ㄕˋ  ㄉㄨㄥ  ㄑㄩ
ㄐㄧㄣ  ㄊㄧㄢ  ㄑㄩˋ  ㄕㄤˋ  一ㄡˋ ㄓˋ ㄩㄢˊ
ㄒㄩㄝˊ   ㄏㄨㄟˋ  ㄓㄨˋ  一ㄣ 
ㄨㄛˇ  ㄔㄣˋ  ㄅㄚˇ  ㄅㄚˊ  ㄏㄞˊ  ㄗㄞˋ  ㄍㄨㄥ  ㄗㄨㄛˋ
ㄊㄡ  ㄊㄡ  ㄩㄥˋ  ㄉㄧㄢˋ   ㄋㄠˇ
ㄅㄨˋ  ㄍㄣ   ㄅㄚˇ  ㄅㄚˊ ㄕㄨㄛ       ㄛ!
ㄨㄢˇ   ㄢ 

 

 

 

« 於: 今天 01:03:25 am »
引用回覆引用

不好意思~沒管好小孩~~
我馬上又會去內地了~~內地的朋友我們到時候見喔~~
香港還有新馬  我會盡快去找你們~~要等我~年底小巨蛋見
晚安喔~~~大家早點睡~~ 飛吻 飛吻 飛吻 飛吻 飛吻 飛吻

蕭敬騰!!!!!!!
哩洗北七嗎?!!!!!
哩洗北七吧?!!!!!!!
你這個蕭北七!!!!!!!!!!!
可憐的東區為什麼要配合你演這齣白爛戲阿?!!!!!!!
北灰!!!快點把東區帶走!!!不然會被把拔傳染到白癡病!!!!!!!
天啊.......真是笑死一個我了!!!
蕭敬騰你也太寶了吧?
大半夜一個人在那裡自導自演的很爽嗎?!!!
我的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