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01.JPG 

雖然是很LAG的事情了,

已經很久沒這麼瘋狂了,總是要對自己交代一下,

所以寫了個遊記,記錄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小鳥?!

但其實行程全部繞著蕭敬騰打轉,所以就姑且叫做"偽"遊記吧!

24號晚間接到某詐騙集團?!

喔不~是萬版的電話,說:有事,你來!

阿,不是啦!是說:恭喜抽到拍攝蕭敬騰發片前宣傳短片的名額,是從之前首聽會的簡訊抽出來的。

反正我已經為了金曲獎把假都排開了,再叫我為蕭阿騰做什麼事當然都是OK的囉!

過了不久竟然接到我弟打來的電話,說抽到拍片什麼宣傳短片的,

挖哩咧~靠右邊走!這也太幸運了吧!竟然姊弟兩一起上?!

反正,25號當天我們就手牽手去華納集合,

到了集合地點,看到了許多熟悉的臉孔,嗯嗯~這下放心多了!

且不管活動內容是什麼,至少證明真的不是詐騙集團! XDDD

先到了華納的交誼廳,工作人員來解釋了今天的拍攝內容,

我們要拍攝的部分是倒數7天,要模仿007耍帥。

當場我就跟朋友演了起來,自己假想劇情,還掩護、翻滾啥的,甚至模仿起特務J,

還玩得很開心,現在想起來,實在是有夠白癡的!

一開始是一個個拍,在其他人拍攝當中,我們便在旁邊躲鏡頭兼觀摩,

後來阿騰出現了,喔~帥氣! >///////<

灰色的長版西裝+白T+灰色長褲+球鞋。

閃亮亮的眼眸、閃亮亮的笑容,閃亮亮的帥慘啦!

嘖!早知道我也要穿灰色長版西裝,這樣就可以來個不經意情侶裝了說!(毆飛)

不過阿騰只有曇花一現,便不知道溜去哪裡了,我們則是繼續玩白爛的007。

後來短片拍攝一段落,阿騰又出現了!

原來是要拍攝另外一部份,這時工作人員在跟他講解待會兒拍攝的內容,

工作人員:那我們來排練一遍!

騰:我不用排練! (嘟嘴)

吼~~~怎麼這麼可愛啦!!!!!!好好好,你可以去演偶像劇拉!

結果事實證明阿騰的演技真的有進步,卡的都是我們啦!XDDDDDD

P1000015.JPG 

拍攝完畢後,他用凌厲的目光掃射了我們一遍,發現有一個生面孔,

騰:ㄟ!有一個我不認識(指我弟)?你是........

我弟:.............>//////<(相信我他真的連耳根都紅了,哈哈!)

友人:他是你的粉絲!

騰:咦?我沒看過!你以前有來參加活動嗎?(挑眉質疑的表情)

我:有!

騰:喔~~~那我忘記了,對不起!對不起!(咚咚咚的跑來跟我弟握手)

我弟:>///////<(炸)

好啦,阿騰,其實我弟只有參加過大堆頭演唱會,你沒看過他也是正常的啦!科科!(逃跑)

後來要拍攝另外一段影片,工作人員把我弟安排在敬騰旁邊,

兩個大男生就這麼聊了起來,害我們一群人忍不住一直盯著他們看,

結果敬騰發現我們在盯著他們看,很皮的也看回來!XDDD

結束之後,送我們每人一張王妃單曲+簽名握手,跟簽唱會拿到的版本不一樣喔!(旋轉灑花~~)

在簽名同時,我們趁機跟阿騰聊天,

朋友:敬騰,專輯裡其他歌也很好聽ㄟ!

騰:你們都聽過囉?!哪幾手?

朋友:善男信女、我不會愛,還有...會痛的石頭?會哭的石頭?

我:會哭?????我忘記了.......

騰:會痛~~~~~(語調上揚+挑眉,表情超可愛!!!)

邦友A:敬騰~大同寫給你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跟朋友齊聲:祕密~~~

騰:XDDD 對~是祕密!!!ㄟ!你們軒尼斯會去嗎?

我們:會阿!是軒尼"詩",不是"斯"!

騰:喔~~~是軒尼"詩"(加重音)喔!!!軒尼"詩"~~~

我們:那敬騰你明天會唱什麼歌?

騰:(挑眉)祕密~~~(笑)

我:那大同寫給你的歌會打嗎?

騰:(似笑非笑的表情)秘~~~密!!!!!!

吼...很皮捏!幹嘛偷學我們的梗拉!

邦友B:吼~自己人還說什麼祕密?

騰:ㄟ~自己人也是有祕密阿!

我:黑咩~親兄弟明算帳阿!

騰:(笑)

簽完名後,敬騰大手一拍:好!殺青!(笑)

騰:辛苦了辛苦了!謝謝、謝謝!!!(拱手)

我們:敬騰你才辛苦了!

騰:ㄟㄟ~殺青要去慶功一下啊!

我們:有阿!我們等一下就要去阿鴻開慶功宴了!(笑)

騰:好!殺青就是要慶功一下,那你們去,我先睡一下!(趴在簽名的小桌子上)

我們:XDDDDDD

吼~~~今天的敬騰實在是有夠活潑可愛的啦!!!!!! >//////<

後來我便跟我弟逼供,到底跟敬騰聊了什麼。

敬騰站到我弟旁邊便問:你多高?

我弟:...恩,應該跟你差不多吧!

騰:.......(心裡應該是在OS:這死小子! XDDDDD)

我弟:你...很久沒來上課囉?!

騰:.......你也是親民的喔?!(心裡應該是在OS:可惡!竟然表我! XDDDDDD)

我弟:對阿!

騰:那你是一年級嗎?

我弟:對阿!阿你是二年級嗎?

騰:.......我以~前~讀過二年級!

後來我問我弟第一次這麼近看敬騰的感想,

他說:恩...皮膚很好,五官很漂亮,很像女生!(爆)

死小孩竟然給我看得這麼仔細!

吼~~果然是男生才有跟敬騰這麼親近的特權拉!!!!!!

我要去變性!!!!!!(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