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一慈善二手衣拍賣的消息,馬上摩拳霍霍,
搜尋任何相關新聞,並反覆仔細觀看,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企圖從中尋找獵物!
很快的,目標鎖定:黑色亮面短版西裝外套!!!



我是個西裝控,看到敬騰穿西裝,腦子會爆炸的那種嚴重程度,
尤其是合身窄版西裝,
那厚實的肩膀、寬闊的胸膛、玲瓏的腰線,簡直是帥到翻!!!(崩潰)
黑色襯托出敬騰王者不凡氣勢,卻又隱約透露出蠢蠢欲動的搖滾靈魂,
神秘的反光材質更是把敬騰的巨星氣質散發到淋漓盡致。
每次敬騰一穿這件西外,
我就會開始跳針,開始碎念: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而且敬騰一開始就放話:最貴不超過$2500,
開什麼玩笑!今天就算是兩萬五我也買!!!<--嘴砲王 XDDD
依照這件外套的材質、版型,就算不知道它是什麼牌子,粗估價值也要上萬,
佛心來的蕭敬騰開出價錢最高不能超過新台幣2500元的條件,豈不是買到賺到?!!!
基於種種原因,人客阿,妳說我有理由不買這件西外嗎?!!!!!!
所以我的心就開始懸懸念念在這件西外身上。
跟朋友聊天開口閉口便是:記得幫我搶那件黑色亮面西裝外套!
甚至連MSN暱稱都改成:老蕭你那件黑色亮面西裝外套是我的!!! XDDDDDD

跟朋友一大早來到了華納,看到3、5個疑似粉絲人物在徘徊大門口徘徊,
我們便決定:先去隔壁的MOS吃早餐!!!<--囂張... =..=
酒足飯飽後,發現有後來到場的人開始排隊了,便趕緊回到華納大樓加入徘徊行列!
陸陸續續來了許多認識的邦友們,大家都是一副胸有成竹、蓄勢待發的樣子阿!(抖)
等待隊伍也不知不覺間排成了一長條人龍。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不斷的在跟朋友們洗腦:要幫我搶外套!要幫我搶外套!要幫我搶外套!
好不容易捱到了進場時間,衝啊啊啊啊啊啊!!!
一衝進會場馬上開啟雷達、搜尋獵物:滴、滴、滴、滴、滴......
突然間掃射到一樣疑似反光物品,發現目標!鎖定!嗶!嗶!嗶!嗶!嗶!!!!!!
伸手一撈,果然!!!!!!賓果!!!!!!!!!
阿母!!!我出運了!!!!!!!!!
我沒有吃鐵牛運功散也可以出運!!!!!!!!!
我搶到朝思暮想的外套了啊啊啊啊啊啊阿!!!!!!!!!!!!(跪)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忘記同事的交代,幫他搶一件大同的襯衫。
但在一陣兵荒馬亂後,他所指定的那件鮮黃色襯衫早已不見蹤影,
其實我跟大同兄不太熟(迷之音:你自以為跟敬騰很熟嗎....... =..=),
他穿過什麼衣服我其實真的不太清楚,
便從衣桿子上抓了一件似乎、彷彿、好像大同有穿過的粉嫩蘋果綠襯衫,
詢問朋友每個人也都不太清楚,只覺得似乎、彷彿、好像大同有穿過,
(廢話!每個人都是在發簍老蕭滴!!!)
為了確認,我還跑去問大同粉,而那個同粉身上卻抱了一件疑似敬騰的襯衫(?!),
大同的粉絲也不能百分之百的確定,
但他說:應該是,我可以用這件跟你換嗎?(指手上那件疑似敬騰的襯衫)
恩...既然你都想用敬騰的衣服跟我換,那...這件應該是大同的襯衫了吧?!!!
YA~~~我有達成任務了!!!我可以開始閒晃了!!!
說閒晃,我還真的像逛大街一樣晃,
從前線撤退,繞道人比較少的T恤區,發現一些老蕭穿過的T恤還躺在桌子上,
朋友已經搶了一件頗好看的T,喜孜孜的拿在手上,
但是,恩...剩下那些T恤的花樣我實在不喜歡,算了!過!!!
繞過T恤區,來到褲子配件區,發現好幾件老蕭的褲子,
包含寶藍色色褲跟BLUES的那件紫色色褲,
拿起來摸摸材質、看看版型,喔、天啊!老蕭你也太小一隻了吧!!!
這褲子簡直是女生的SIZE啊啊啊!!!而且要是很瘦的女生!!!!!!(崩潰)
就算纖細如我(靠...真不要臉!=..=)穿上去也頂多剛剛好啊!!!!!!
蕭敬騰你太瘦了!!!來人!!!快餵公子吃餅!!!!!!(塞)
(=..=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欠揍!!!!!!)
這褲子我能穿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心中的小惡魔V.S小天使拉鋸戰開始!!!
ROUND 1!登、登、登!!!
要買?不買?要買?不買?要買?不買?要買?不買?
買!這是老蕭穿過的褲子ㄟ!而且買回去絕對能穿上街,錯過可惜啊啊啊!!!
不買!這是老蕭穿過的褲子ㄟ!跟男人穿同一條褲!不會太害羞嗎?!!下流!!!
還好腦中尚有一絲理智殘存,月底了...實在是阮囊羞澀,
嘖嘖!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手中的褲子擺回去原位。(哭哭)

既然手上都有戰利品,跟朋友便決定趕緊從戰場撤退,想盡快跟在河岸辛苦排隊的朋友會合。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結帳,雖然心中已認定蘋果綠襯衫是大同的,
但是還是想要在更加確定,便開口詢問了工作人員:

我:這是大同的嗎?(拿出襯衫)
工:喔...這是敬騰的喔~
我(大驚):什麼?!!這是蕭敬騰的!!!!!!!!!<--有夠失態...... =..=
工:恩??他們(指周遭的人)都想要敬騰的衣服喔!你不要嗎?
(周遭邦友馬上射出如鷹眼般銳利眼神)
我(囁嚅):喔......我要..........(抓緊襯衫)

莫名其妙就這樣買了兩件老蕭的衣服!XDDDDD

我想旁邊那一群邦友應該都想殺了我吧!
啊這個女人是怎樣?!!!到底是那邊的粉絲啊?!!!
叫大同叫的這麼親暱,還大喊:"什麼?!這是蕭敬騰的!!!!!!"
一副就是很不想要的樣子,
而且竟敢斗膽直呼王子殿下名諱,擺明了就是臥底!!! XDDD

為了逃離追殺眼神(?!),結完帳便跟朋友速速逃離現場,
後來發現,竟然可以跟工作人員索取敬騰的酷帥媽斗照片,
沒拿到...扼腕啊啊啊啊啊啊阿!!!! T______T

跟朋友趕到了河岸留言,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已經拿到朝思暮想的西外,總覺得今天已經可以做一個完美的ENDIMG,
我還跟朋友打趣說:其實我搶到這件外套,我現在就可以坐車回家了!XDDDD
但是我對於蘋果綠襯衫還是心存懷疑,因為我問過了在場的蕭迷,沒有人有印象敬騰穿過,
也許是內搭在其他衣服裡面而難以辨認,就在我仔細端詳這件襯衫的同時,
咦?!!領口處沾有粉底!!!!!!
馬上把朋友買的T恤拿來比對,它的領口也沾了點粉底,
經過CSI犯罪現場的鑑識小組精密的比對與化驗,證明兩件衣服上的粉底應該是同一款,
老蕭跟大同的膚色有差,應該也不會用同一款粉底,所以這件襯衫應該是敬騰的沒錯,
但!!!我真的沒有印象老蕭有穿過這件襯衫啊!!!!!!!!!!
就當我在想這件襯衫到底、到底、到底是不是敬騰的時候,
友人幽幽傳來一句:搞不好這件襯衫是大同的,只是領口沾了老蕭的粉底.......
靠!!!!!!下流!!!!!!!!!!!!
這種下流事只有十足下流人想得出來!!!!!!!!! >///////<

好不容易捱到了入場,馬上又是一場卡位大戰!
天啊!!!這場地也太小了吧?!!!
舞台又矮!!!只有前三排的人可以看到老蕭吧?!!!
後面的人就完全只看的到前面的人山人海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蕭迷跟主子一樣都是開全國電子的:揪甘心ㄟ~
有人便提議坐下,這樣不管是在遙遠、甚至是在山上的朋友,
任何方位都可以對台上的一舉一動一目瞭然,而大家也都很配合的席地而坐。

過了一會兒,主角出現了:蕭、敬、騰!!!!!!
白色長袖大頭T+牛仔褲+黑色球鞋,烏黑亮麗秀髮隨意分邊沒有任何造型品,
跟歌迷的親密見面會,選擇的是輕鬆休閒打扮。


主持人簡單的訪問後,帶來一首歌:阿飛的小蝴蝶!

 

接下來便是玩遊戲時間了!
要從在場的三萬人(?!)中選出15個人上台與敬騰玩遊戲、互動,
主持人請大家站起來加入遊戲。
為了加速篩選時間,篩選方法是最簡單的O、X遊戲。
每個人在頭頂比出O或X,只要跟敬騰相同則留下、相反則淘汰,直到剩下15個人為止。

專心聽主持人講解遊戲規則的敬騰


進行了一回合後,發現參與人數實在太多,場面混亂無法辨識誰勝誰負,
主持人還因此傷了一下腦筋,不知該如何是好,
沒想到小敬騰很聰明,竟然想出了一個很好的辦法!

騰:應該叫他們(指歌迷)全部轉過去,這樣看的比較清楚!


喔!蕭敬騰你什麼時候變這麼聰明我都不知道!!!
(這句話絕對沒有表他的意思!XDDD)
這樣的話,就絕對沒有辦法偷偷作弊滴!!!
但是,這樣要玩遊戲就得背對敬騰,沒有辦法好好拍照了,
要玩?要拍?要玩?要拍?要玩?要拍?要玩?要拍?
為何今天的人生,總是不斷的面臨抉擇呢?!!!
平常我絕對是一個很低調的人(拍胸脯保證),
連跟敬騰自介都不想,更何況是玩遊戲這種高調的要命的活動。
但昨天晚上不知哪一根筋不對勁,突然跟朋友說:ㄟ...我明天想玩遊戲耶!
想一想自己都這麼說了,好吧!那就...玩吧!!!(咬牙放下相機轉過身)

果然,蕭敬騰不輕易獻策,但一提出保證是好方法。

大概2、3回合後,人數已經篩選到剩下2、30人了,
我跟朋友竟然都還站著!!!(淘汰者要坐下)
剩下大概最後一輪便可以定生死,
我跟朋友便開始討論要比O還是X。

友:ㄟ!你要比O還是X?
我:恩...剛剛比了很多O,只有一次X,這次應該是X吧!
友:是呴!那就比X!
我:可是我想比Oㄟ!XDDD
友:好!那我也比O!要死一起死!要玩一起玩!

難道這就是同袍革命情感嗎?!!!真令人感動!!!(大誤)

結果!!!蕭敬騰竟然比O!!!!!!!
果然王子的想法是一般平民老百姓無法隨便臆測的!!!!!! XDDD
我說才我想玩遊戲,我今天竟然就可以上台玩遊戲!!!
這真是太神了!!!!!!

入場前,工作人員有發放小卡,請我們寫下最想對蕭王子說的最肉麻的話,
這時工作人員拿出一塊小版子,請敬騰選出5張覺得最能打動他的心的小卡,
而這五位幸運歌迷也可以一同上台參與遊戲。

認真選小卡的老蕭


結果...敬騰選了5張小卡,每一張都有一句KEY WORD:我們年底小巨蛋見!
可見敬騰對年底小巨蛋的演唱會的重視程度,
鄉親啊!你還有什麼理由不來參加蕭敬騰人生中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呢?!!!
就算你住南極,現在也給我快點去訂機票啊!!!
2009/12/26!!!快去訂!!!!!!!!!

在上台前,本來想將脖子上的相機拿下來,
畢竟上台玩遊戲還要拿相機,實在是有點死粉絲,
但放它獨自孤拎拎在台下又很擔心它的安危,
雖然不是頂級相機,好歹也是我招搖撞騙(?!)的工具,所以便決定把相機帶上台。
死粉絲就死粉絲個徹底吧!反正蕭敬騰不知道我是誰!!!<--一整個不知道在霍出去什麼...

騰:你還在躊躇什麼?快點上來跟我玩遊戲阿?!!!


上台後,主持人講解遊戲有三輪,
第一輪是要講出每組最想跟敬騰講的示愛的話,越肉麻越好。
第二輪是百萬大歌星,接歌詞遊戲。
第三輪是演技猜猜看,要猜出蕭敬騰到底在演什麼。

第一輪我們這組很快就推派出代表:KING!
但是卻不知道要跟敬騰怎樣表白比較好,
我跟朋友討論了一下,

我:既然敬騰剛剛一直執著於小巨蛋,那就給他小巨蛋!   
友:好!那還要模仿蕭敬騰,要%︿$!

喔~GOOD IDEA!!!!!!
馬上把這個點子跟KING講,我拉著KING在敬騰身後竊竊私語,

我:等一下就@%︿、然後@#$︿%...噓~~~~~
K:喔...好、好......

我們的位置是站在敬騰旁邊那一排,
我跟KING一個在前、一個在後,中間隔著兩個人,
竊竊私語時就剛好在敬騰身後不到20公分,
但是卻忘記聞一下敬騰周遭的空氣有沒有甜甜的,真是失策!<--死變態!
當我結束交談,一起身、一抬頭,
竟然就對到敬騰一雙深邃且意味深長的眼神,嘴角還掛著的賊笑,
吼~~蕭敬騰你偷聽啦!!!!!!!!!(指)
等到輪到我們這組,KING上場,

主持人:需不需要麥克風?
K:不需要!(因為敬騰那時沒有用,笑)
   (深吸一口氣) 

      我們年底小巨蛋見~~~~~~~~~(下腰)

哈哈!各位看官看出來了嗎?
這是在模仿敬騰王妃LIVE巡迴演唱會首場,
即將結束時,最末那一句震撼人心的話語和姿態啊啊啊阿!!!!!!
這句話果然是王牌阿!再加上KING維妙維肖的模仿,效果超好滴!!!!!! XDDD
但是佛心來滴敬騰,還是決定讓每一組都得分啦!!!

第二輪的接歌大賽,本組是由我上場,
但其實我根本不想在蕭敬騰面前唱歌,簡直就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班門弄斧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都在心中默唸:拜託不要選中我...的關係,
真的都沒有選中我!三首歌結束,果然都沒有被選中!YA!(欠揍)
但是三組都各得一分,變成只有我沒得分,

主持人就說:那我們再來一題好了!

現在是要人人有獎嗎?!!!這樣遊戲是要怎麼分勝負?!!!!!!
拜託就此結束不要在玩了吧!!!!!(哭)
我只想趕快撤到後方,一直站在敬騰身後,前方無數鏡頭,快門聲喀擦喀擦作響,
我不想繼續站在這裡當蕭敬騰的背景,自曝其短啊啊啊啊啊啊!!!!
但沒想到敬騰就直接單刀直入的問我。

騰:你想要什麼題目?
我:愛遊戲!<--一整個很欠揍
騰:(挑眉+偷笑)我要唱我第二張專輯的第一首歌!
    夜太美~儘管再危險~~~
   
蕭敬騰點名我已經一整個很緊張了,沒想到這小孩乖乖唱完也就算了,
竟然轉過身來,一直緊盯著我看,要我接唱,
我張開嘴巴卻發不出聲音,但卻也不敢移開視線,
就這樣四目相交了持續大概5秒,他灼熱的眼神彷彿連我的後腦杓都燒穿了!
蕭敬騰!!!!!!!!!!!!!!!!!!!!
你不要這樣一直一直盯著我!!!!!!!!!!!!
我現在腦海裡沒有歌詞,只有萬千小鹿在亂撞啦!!!!!!!!!(崩潰)
後來反正就是在大家好心的幫助下過關了。
話說回來,我跟蕭敬騰第一次的合唱曲目,是"王妃"這樣......(笑)

第三輪的活動是默契大考驗,猜出敬騰在演什麼,
猜了兩題,題目各自是:釣魚、彈鋼琴,

釣魚ING...


彈空氣鋼琴
 

也許題目太簡單,大家都一下子都猜到了,
敬騰便決定要自己出題,演了一個大家都不知所以然的動作,

請注意敬騰從00:46開始的演技!XDDD
 

發呆、挑釁、轉身等各式各樣答案全出爐,但是卻通通不對,
但是敬騰很皮又不公布答案,硬是要釣一下大家胃口,接下去演第4題,
只見敬騰一屁股蹲下,拱起雙手十指抓呀抓的,
主持人還打趣說:這個動作有點猥褻喔! XDDD
在想什麼?!!!你們這些歪樓鬼!!!!!!
人家敬騰詮釋的是玩貓啦!!!!!!!!!!
話說回來,又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跟貓玩的!!!(翻桌)
結束後,大家就凹他公布第三題答案,結果是:放屁!!!!!! XDDDDDD
蕭敬騰你有要這麼自然就對了啦!!!而且你演放屁,誰看得出來啦!!!!!!!
當然馬上就被抗議!
結果敬騰馬上解釋:(背對主持人)因為如果我這樣放屁,你就聞得到,
                  (轉身面對主持人)那我這樣~你就聞不到了!(笑)
敬騰一轉身變成背對我們,
我們就大喊:ㄟㄟㄟ~~可是這樣我們就聞到了!!!!!!
騰:那是演戲啦!!!!!!(大笑)

三回合的遊戲玩下來,是第二組勝出,但主持人又臨時決定加場PK賽。
主持人本來提議黑白猜或是海帶拳,但都被否決了,
這時敬騰語出驚人的表示:那我們來玩麻將拳!!!
啥?啥是麻將拳?連聽都沒聽過!!!
在場沒有一個人會玩,只有蕭敬騰一個人會,
所以敬騰便當場示範麻將拳的玩法,
其實就跟一般的划拳一樣,只是喊的變成:三萬、三筒、三條,
而動作就是模仿出麻將牌面上的圖案。
我只能說敬騰示範的動作真的是又台又可愛,我在後面看的頻頻大笑,
一直跟朋友講說:天啊!我笑到肚子好痛!!!!!!
三萬,雙手呈手刀狀,擺在頭的上下,
三條,雙手呈手刀狀,有點距離的擺在大腿兩側,
做這兩個動作時,雙腳要同時配合微微往下蹲,
三筒,雙手張開一上一下,還要伸一下腳、扭一下腰,
這個動作真的是超可愛的!!!!!!!!!
蕭敬騰!!!你一不小心又洩漏出你的小台客本性啦!!!!!! XDDD
而且敬騰在划拳的時候都喊的很大聲又一直盯著人家看,把人家一顆少女心都嚇死了!

我們就跟敬騰說:ㄟㄟㄟ!你不要嚇人家啦!
騰:啥?

騰:我哪~有!!!!!!

你明明就有!!!!!!(指)

加碼PK完,還是由第二組獲勝,不過落敗的人,一樣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今天出門前,才再跟朋友抱怨說,忘記戴飾品,大圓領T恤胸口空空感覺怪怪的,
沒想到,小禮物竟然是精美水鑽項鍊一條!!!!!!!!!
我才說胸口空空,現在馬上就有項鍊可以戴!!!!!!!!
我就跟朋友說:我今天說要什麼就有什麼,
              那我要跟蕭敬騰說,我現在還缺一個男人!!!XDDD
哈哈~從今以後,請叫我蕭半仙!!!!!!!!!
咦?妳說為何不是關半仙是蕭半仙?
喔~因為人家冠夫姓啊!!!(羞)<--羞屁!來人快把這妄想症神經病抓去關!!!(踹)

下台時,敬騰一一把項鍊帶在我們的手上,(如果帶在脖子上我可能真的會爆炸 XDDD)
並且誠意十足望著雙眼說謝謝,溫暖大手包覆的雙手握手+五一下,
還好我剛剛沒有回家!!!!!!!!!!(樂奔)

勝利的那組,除了可以拿到小禮物外,還可以由王子親自加冕,成為今晚的王妃!
但是...當加冕的皇冠一拿出來,全場笑翻!!!!!!

是厚紙板做成的皇冠!!!!!!


本來有準備一個要給敬騰戴,但是敬騰一拿到就馬上丟到旁邊,死都不戴!!! XDDD
除了加冕跟禮物外,還可以跟敬騰拍一張小的拍立得,
舞台角落有一架鋼琴,看到鋼琴隨手玩玩一向是敬騰的習慣,

果然就趁空檔掀開了琴蓋......


咚、咚、咚亂敲了起來。
 

結束了見面會,每個人可以領小禮物並與敬騰說一下愛的小語,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犯X加反骨,叫我去跟敬騰告白講說我愛你不如叫我去撞牆,<--什麼乖僻性格... =..=
跟朋友討論了一下,便決定講今天買衣服的事情,

我:敬騰~(拿出西外)為什麼這件外套的袖子破掉了?!!!(右手關節處有些微裂開)
騰:喔~(很順手的接過外套)這件外套的材質本來就很容易破!
我:什麼時候破了?!!!
騰:它早~~就破掉了!!!不只那裡,
   (把外套翻過背面,指著背後的接縫)其實這裡也有點破掉了,
   (翻出左側腋下接縫)還有這裡也破掉了.......    
我:靠!!!!!!!!!<--相信我,我真的如此大喊了... 囧rz
騰:XDDDDDD
我:ㄟ~那為什麼每一件衣服上都有粉底啊?
友:對阿!(掏出白T恤)你看~我的白色T恤的領口上都有沾到!
騰:喔......那可能是沒洗乾淨吧!(不好意思的笑)<--這笑容超拍寫超可愛的!!!
友:你脫衣服的時候沾到的嗎?
騰:應該吧~我也不知道!
我:那你下次脫衣服時,頭上應該要帶防塵套!粉底才不會沾到!!!
騰:XDDDDDD

其實我們只是想跟敬騰開開小玩笑,二手衣本來就多少有點瑕疵,
我們超級不介意的,沾點粉底算啥?甚至你衣服不洗直接拿來賣我們也沒差!XDDD
但是敬騰卻很仔細的解釋給我們聽,當場覺得這小孩怎麼這麼條直!
可愛到令人想摸摸頭!稱讚一下:好乖~~~~ XDDDDDD
領到的小禮物是一顆金莎!過期的情人節禮物!!!
後來回家後才想到,雖然西裝外套是洗乾淨後才拿來拍賣,
但是我又拿給了敬騰看,敬騰又接過去東摸摸、西摸摸,
感覺又多加了點敬騰的味道,光用想的,這爽度就加了百分之兩百啊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今天真是爽到翻!閃到爆!!!!!!!!!
最後,附上從敬騰手上拿到的金莎巧克力+水鑽項鍊閃照一張!


墜子是有點像8分音符的形狀,我很喜歡!!!!!! !!!!!!!!! 奸笑 奸笑 奸笑


 

記錄了一下,這篇文章,寫了...6個半小時!
其中包含小朋友喵喵叫撒嬌討摸摸跟抱抱,還有湊著鼻子討親親的時間!XDDD

歐ㄟ:馬麻~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