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的是玫瑰和牛奶口味,都很香,牛奶有點向雪芙蘭的味道,玫瑰...不會形容,反正就是玫瑰拉!
比較喜歡牛奶,因為有熟悉的媽媽的味道。 ^++++++^

因為已經沒有用身體去角質的,最近又覺得手臂和骨盆兩側摸起來粗粗的,所以就想買一個來用。
之前唯一的身體去角質是用台鹽的沐浴乳,說是沐浴乳其實也不像,因為只有一點點點泡泡,而且也不是乳狀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在說哪一款... =..=

這款雖然磨完也會租嚕租嚕的,但是香味實在不太好聞,用起來有一種閹人肉的感覺,而且如果有身上傷口真的是會痛到垂心肝!加上又是乳黃色的,我老是覺得它是過期變質的東西,所以用不到一半就丟掉了。

新歡LULUR不但很香,而且又好用便宜,一罐台幣才$60左右,不過只能上網買,不方便!
顆粒有點粗,但因為是身體用的,所以尚可接受,價錢便宜,所以大把大把的抹也不心疼!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洗完澡、稍微擦乾身體後,使用LULUR用打圓的方式塗滿全身,由遠心端向進心端方向移動,順序:腳→屁屁→手→軀幹,特別粗的地方(EX:膝蓋、手肘'hip...)然後再刷牙、洗臉,
讓LULUR在身體上停留一段時間,再沖掉,肌膚馬上就會變的光滑無比!最後擦乾身體,趁著浴室的濕氣擦上乳液(我都是擦便宜的嬌生而已),挖~~~~超嫩的!!!連到了隔天,都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肌膚,陶醉在「好嫩好嫩」的世界裡~ >//////<

另外一個大收穫,就是改善了小海豹蝴蝶袖的毛孔角栓症,還很三八的自動問我:什麼時候要在去角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