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會就辦在我每天走路上下班會經過的畫室,

那天我還剛好放假,這有什麼理由不去咧?!!!

唉唉唉~這是我地頭,我只是走過路過而已咧~~~

話說,聽說今天的記者會並沒有開放歌迷入場,

只是,我只是站在門口,就有人幫我開門,

我站在貴賓席後面,就有人拿椅子給我坐,

我什麼話都還沒有講.....................................

然後,我一回頭,敬騰就在站我旁邊STAND BY.......嚇死我的毛!!!


記者會開始,小朋友先上場,騰在我旁邊STAND BY, 

這張糊了,真可惜,他躲在攝影機後面的鬼馬表情真可愛!

IMG_0055 

IMG_0056  

 

拿著一隻大狗娃娃,在那邊"汪!汪!"鬧小朋友................. 

IMG_0058  

 

卡片,TO ㄒㄧㄠ哥哥

IMG_0087  

 

 

正在念卡片的內容 

IMG_0144  

 

一個可愛的小插曲:有拿到傳單的人應該都知道,

爸爸媽媽長期不在家,陪伴小葳的只有家裡的狗狗小白,

但是小白現在跑掉了,不知所蹤,

主持人問:那我們再送你另外一隻小白好嗎? 

小葳:不要!小白只有一隻! 

這....叫在台下拿著新小白的少爺情何以堪咧? XDDDDDD

IMG_0134  

 

看小朋友表演唱歌跳舞,

他看著小朋友表演,我看著他。

他很融入小朋友的演出,隨著音樂搖擺、點頭,

時不時的輕輕拍手,很開心的笑著。

真的...很溫馨。 

IMG_0194  

IMG_0214  

 

表演完了~小朋友好棒!

敬騰葛格發氣球!

IMG_0221 


騰拿著一大把氣球,

突然"砰"的一聲,有顆氣球破了,

主持人趕忙問:是誰的破掉了?

騰:我的~~~~~!!!! T^T

IMG_0241  

 

合照,圖是小葳畫的敬騰葛格~ 

IMG_0304 

 

這...我以為噘嘴這招,只有網路正妹自拍才會用的...............

IMG_0361 

 

蕭先森力行逮到空檔就要摸一下頭政策

IMG_0400  

IMG_0413 

 

我都沒注意到騰今天一直看我鏡頭?

這張暗了...真可惜!

IMG_0448  

 

合照 ,被媒體說:腳可以不要這麼開嗎?

IMG_0483  


話說,這腳是收過的...

人家叫他腳不要張這麼開,他只收了腳尖進來..............

IMG_0490   

 

小妹妹想著騰畫的畫送給他,

敬騰好開心,媒體搶著拍照,

騰,謝謝你在夾縫中找到我的鏡頭,還給我這麼一個溫馨的笑容。

IMG_0529  

 

聯訪。記者:覺得小時候最好的地方是什麼? 

騰:自由。我爸媽給我很大的自由,所以我很壞,但是不可以怪他們。

IMG_0590  

 

記者問到為什麼會想支持這個活動?

騰:人的一生很長,但最快樂只有現在。(指童年)

IMG_0583  

 

猴子臉~ XDDDD 

IMG_0602 

文字聯訪~好認真的蕭葛格!

IMG_0643 

IMG_0661  

 

 

今天老是看著小妹妹,露出這種笑容...........

(正在跟小朋友玩:握手,然後用力甩甩甩的遊戲...)

IMG_0668  


在每個小朋友的畫上面落款簽名,寫上祝福的話, 

騰一開始還說:我可以都寫一樣的嗎? 

小朋友:不可以!!! 

騰:T^T

IMG_0699 

 

很認真、很用心的,寫下一筆一劃。

IMG_0721 

今天有媒體超沒禮貌的,已經結束記者會了,

敬騰在簽名,我們在旁邊看,

有個記者硬是把我們推開擠進來,

還大罵:你們又拍不到站在這裡幹麻?

還很得意的跟同事說:我這位置是擠來的~ 

操!我想說:我不但拍的到我還拍的比你好好嗎?!!! F**K

IMG_0774 

 

敬騰正在簽名落款,

剛剛擠進來的女記者很不客氣的大聲嚷嚷:敬騰看這邊!

蕭先生頭也不回繼續寫字,不疾不徐的說:我現在沒空~ 

我心裡大聲叫好!!!

IMG_0741  

 

蕭先生今天很忙,一直不停的,摸頭摸頭摸頭...

IMG_0781 

 

簽名落款完,擺POSE給媒體拍照....呃.......蕭先森,我不是媒體..................(汗)

IMG_0795 

 

永遠平安健康~

IMG_0800  

 

第一張寫了平安健康快樂,

第二張想照辦煮碗,小朋友不準,

騰只好問:那你想寫什麼? 

小朋友:學業進步! 

騰:學業進步怎麼寫........................ (旁邊人倒一片)

大家趕緊七嘴八舌的一筆一劃教他.......

IMG_0813 

 

寫完了"步"字的最後一撇,敬騰的筆還在那裡懸空的劃阿劃的,

好像想在多加一點一劃似的,大家趕緊搖手跟他說:就這樣!沒有了沒有了!!!

IMG_0817  

 

記者會結束,大家離開畫室,準備個自前往不同的方向,

 

摸頭摸頭~

IMG_0821 

 

這張雖然是背影,但是重點在於小朋友的表情,

大家都好喜歡跟敬騰葛格在一起。

IMG_0831 

 

敬騰跟小朋友的互動,真的好可愛!

IMG_0846 

 

敬騰葛格答應如果有演唱會他一定會再請小朋友們去看,

小朋友:那你要唱阿飛的小蝴蝶!!!

 騰:一定會唱!!!

(可是解結們不想聽阿..................... T^T)

IMG_0854 

 

太有愛~~~~ T^T

IMG_0857 

 

敬騰葛格送小朋友的禮物,臨走之前把人家拿來說要自己帶回家~

搶到玩具好開心(誤) 

IMG_0862 

 

騰:我要帶回家囉!

小朋友:好阿~~~你帶啊!你帶啊!!!

騰:我真~的要帶回家囉!!!!

小朋友:好阿好阿~~~~~

IMG_0872 

 

最後,大家要離開,

小朋友們跟敬騰葛格在畫室外面十八相送,

掰掰掰掰掰個沒停,敬騰葛格一個個摸頭,

叫人家要乖,然後小朋友們排好隊要上車回育幼院,

蕭葛格在大馬路邊大喊:掰掰~~~~~~!!!!! (要不要這麼可愛?我看到都想哭了[淚])

IMG_0894  

 

一開始,喜歡上這個人,只是純粹因為他唱歌好聽。

長的帥、個性可愛、心地善良什麼的,都只是附加價值,

只是,現在...這個附加價值有點大,

大到讓我覺得,我應該是撿到寶了吧?

很慶幸,我喜歡上的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