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恭喜敬騰!洛克先生Mr. Rock演唱會圓滿成功!!!辛苦了!謝謝!!!

P1030899.jpg 

台北、新加坡、北京、吉隆坡、上海,

追隨著洛克先生的腳步,我踏上了這些從來沒列入過夢想旅行清單的城市,

小巨蛋、新加坡室內體育館、五棵松體育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上海大舞台,

不分緯度高滴、不管天氣冷暖,我們用同樣的熱情燃燒這些館場、震撼這些城市。

經過了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我感受到了敬騰的認真與執著,並且也為了這點深深感動著。

台北首場,其實沒有過多期待,因為只要他能站在台上唱滿3個小時我就已經滿足了,

沒想到蕭敬騰簡直就像變身健達出奇蛋一樣,不斷的冒出驚喜。

開場的5首不同語言的搖滾組曲已足夠令我驚豔,扭腰擺臀大跳少女性感舞步更是讓我笑彎了腰,

自彈自唱模擬天秤座場景讓我激動到不能自己,溜著直排輪唱歌簡直是帥翻了天,

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在安可時重現星光大道,辮子頭,那是多少人魂牽夢縈的阿!

雖然一向知道他是個貼心用心的孩子,但我沒想過他會用心到這種地步!

他實現了每個我們所想要的願望!!!

我有幸參加台北小巨蛋場的演唱會慶功宴,特地事前準備了花束跟蛋糕要送他,

但是當我把禮物交給他時,望著他晶亮的雙眼,腦海裡一幕幕跳躍著剛剛看過的片段,

我握著他的手,卻連一句恭喜演唱會成功的話都講不好,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

真的好謝謝他給我們一個如此完美如夢似幻的夜晚。

 

畢竟台北是首場,初見大場面,難免緊張拘謹,新加坡的蕭敬騰~可不一樣了!

不知道又是那個鈕被打開了,騷包的要命!

P1040660.JPG 

看得出大少爺比較不緊張了,整場笑盈盈的,

搖滾組曲滿場跑跟猴子似的,少女舞蹈這是跳得最認真最到點最騷包的一場!

撫摸嘴角那招都不知道是去哪裡學來的!妖精!

不緊張了話就多了,話多了就容易出錯了,

那句經典名句"我的下體終於可以活蹦亂跳了",現在想起來還是捏了一把冷汗啊!

不知道蕭媽媽當時在台下聽到,有沒有在想"我怎麼會生出這種笨兒子"呢?

安可曲L.O.V.E是我原本就很愛的曲子,能夠聽到敬騰自彈自唱,我真的是好開心啊!

看著他在鍵盤上飛躍的指頭,我的心也不知道跟著飛到哪裡去了,大概是緊緊的黏在他身上了吧!(羞)

演唱會結束後,等待朋友買周邊商品同時,竟然恰巧遇見敬騰離開場館,

不但幸運的能近距離看到他,還跟他GIVE ME FIVE了一下,

因為留長了的頭髮,必須紮起公主頭才能做成的洛克先生髮型,讓他看起來好美!

 

北京也是爆點很多的一場,曲目大改。

搖滾組曲少了"上海灘"、多了"春天裡",在北京唱ONE NIGHT IN 北京更是一絕!

自彈自唱少了"衝動的懲罰"而改把"背叛"放到這一個橋段,大合唱的感覺非常好,

少女組曲除了更新"日不落"外,更多加了"波羅波羅密",

那小猴子般的舞姿真是快把我笑死了!甩著手腳簡直像個討糖吃的小孩般可愛!

配上那張清秀臉龐上甜膩死人的笑容,說有多萌就多萌!

姊姊我不禁當場血壓飆高、鼻血狂噴,現在還能活著簡直是奇蹟!

演唱會結束後,小猴子在我腦海裡唱著這首歌無限蕊闢至少一個禮拜!

什麼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我不但餘音還餘影繞了七日還不走!

北京場的嘉賓也是一大亮眼,跟小琥姐的對位歌完美無瑕這就不用說了,

與好友仔仔的互動更是爆笑到令人噴飯!

致感謝詞時,蕭氏經典語錄"我需要被照顧"貫穿全場,讓感性的感謝詞時間變的輕鬆愉快了起來,

在他說了兩遍這句話後,當他說"謝謝XX,因為我......",

下面歌迷就非常自動的集體大聲回答:因為我需要被照顧!

搞的最後敬騰自己不禁都笑場了!

真是非常感謝仔仔帶領小台客跳台客舞,並且幫他開啟性感碧昂絲路線!

隔天恰巧跟敬騰同班機返台,一起排隊等出關、一起搭機場電聯車,

雖然從頭到尾也沒跟他說到一句話,畢竟這是私人時間不想打擾,還是非常幸運難忘的經驗。

尤其是在等待朋友入關時,在旁邊觀賞小白兔只穿小白T乖乖接受海關檢查,真是一大享受啊!

 

馬來西亞場舉行的時間適逢聖誕節,敬騰也應景的準備了禮物,很用心的禮物,

而且非常的期待我們收到禮物時的高興心情,

從演唱會一開始,就不斷的說"等一下有禮物喔~(語調上揚)",

看著小朋友興奮的樣子,本來不對禮物感到期待的我都不禁跟著興奮起來了,

沒想到竟然是毛筆手寫小卡片,真的是非常的用心阿!

拿到的那一瞬間真的是非常感動!敬騰一定是非常的用心的想著我們,才能送出這種禮物阿!

哈哈~我竟然忘了單獨幫這重要的禮物拍張照了!

安可曲也是很應景的WHITE X'MAX,戴著聖誕帽唱著這首歌,

讓一向不過這節日的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了濃厚的節慶氣味!

P1080254.jpg  

 

上海,洛克先生最終站。

搖滾組曲放開嗓子似乎是拼了命的嘶吼著,完美的呈現!!!

光是這一趴,他的表現就好到讓我尖叫到嗓子都快啞了。

蕭敬騰肯定是打著要雪春晚恥的決心!

而且他不但雪了恥,更是大大證明了自己唱歌實力的不凡,

這天下再有人說蕭敬騰不會唱歌的,我肯定跟他拼命!

打鼓橋段是我認為5場裡面打的最好的一場,

點點到位、節奏層次分明,再次讓我們見證了他堅強華麗的鼓技。

而繼上次北京場挑戰神曲成功後,蕭敬騰再次挑戰神曲"愛情買賣",

而這會兒不只是挑戰神曲,更是挑戰RAP!!!

蕭敬騰RAP處女秀,就獻給了洛克先生上海演唱會了!

雖然敬騰在台上認真的"念歌",但是在台下的我不禁失笑出聲,

對不起,因為YO~YO~YO~的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幸,敬騰在這一場的直排輪表演中摔倒了,而且是重重的一摔。

雖然練過俄羅斯武術的靈活身手馬上來個前滾翻,並擺出奧運體操選手的完美ENDING POSE,

還自嘲跟春晚的破音一樣,是有經過訓練的,還說電臀騰屁股肉多摔不痛,

但姊姊我心痛阿!

上海的歌迷也好棒,真的從頭跟著敬騰一直唱到最後,

從敬騰的表情就看得出來,他真的好高興、好開心、好享受,他好喜歡這種全場大合唱。

最後至感謝詞時,就是見證這個代言人有多"給力"的時刻了!

當敬騰在台上說出感謝"寶島..."而台下自動接"眼鏡!",

台上說"統一..."台下說"冰醇茉莉!",台上說"唐獅..."台下說"休閒服飾!"

看到沒有!!!這就是宣傳效果有達到啊!!!!!!

各位廠商~還不快點來找我們小猴子代言!礦泉水、牛奶、洗髮精、牛仔褲、球鞋甚至化妝品都好!

咱們小猴子多適合代言這些產品啊!!!!!!

 

其實會寫這篇文章,是在整理上海照片時的有感而發。

P1090543.JPG 

超過90度的鞠躬,這是敬騰每次演唱會最後,都會展現的誠意與謝意,

不只是對我們,更是對每個參與的樂手與工作人員。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有一股"啊~真的結束了呢!"的感傷,

雖然知道敬騰會帶給我們更多、更新、更好的東西,

但是一想到陪伴我們這麼久的洛克先生Mr. Rock演唱會要落幕了,還真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而在享受敬騰帶給我們快樂夜晚的同時,我好心疼這僅僅24歲的男孩,

蒼白削瘦的身軀,承受壓力、忍受疲憊,生病、睡眠不足、練唱練到嗓子啞,

他要受多少的辛苦,才能成就出這五場如此完美並且精彩至極的演唱會。

 

雖然我知道他看不到,

但是在這裡我還是要說,

 

謝謝!蕭敬騰!謝謝你給我如此精彩的洛克先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