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宅們的FB公告了突襲電影院活動,

馬上去查了電影場次,算好騰會去的場,買了票,

當然都是買第一排正中間的位置,看電影從來不是重點。

 

原本只打算去29、30兩天的突襲活動,

第三天計畫去陶喆婚禮,畢竟婚禮會穿正裝比較帥~

結果第三天早上突然冒出一個一日店長的活動,

所以莫名其妙衝了三天的突襲活動...

 

先說明,突襲電影院的活動,是一個戲院安排兩場,

第一場是映後活動,第二場是映前活動,

而第一天和第三天跑了兩個戲院,第二天只有一個戲院。

 

其實這只是小小小小的場,所以跑的人並不多,

829這天,大概有5個騰迷買票進場看電影,第一排的熟面孔只有我。

騰一進來就看到我,

笑了笑揮手打了招呼後小聲的問:你看了嗎?

我:看了啊!(莫名其妙)

不然我坐在影廳裡幹什麼?傻孩子...

(活動結束後才發現有一票人在外面等他沒有看電影。)

IMG_1054.jpg  

 

白晃晃的胸膛,一直好希望他來個深深一鞠躬的謝票。
(姊姊好邪惡)

IMG_1069.jpg  

 

有獎徵答,騰騰問問題點台下的觀眾回答送電影周邊,

姊姊我周邊全部都有了,手也握了八百次,

就讓騰騰去吸更多的路人粉跌坑變腦殘粉,

默默的在旁邊看戲不參與活動(反正騰也不會點我),

騰點了一個妹妹回答問題,妹妹好激動,

騰延續簽唱會習慣用左手握手,

妹妹反射性的伸出右手,但也來不及換手就激動的握住,

瞬間我笑了,

真可愛,這是我們失去已久的熱情啊。

 

IMG_1165.jpg  

 

看了第三次的大宅門,其實心思完全不在劇情上,

更令我關心的,是其他觀眾看電影時的反應,

雖然這是一部劇情很鳥的電影,欣慰的是,

騰騰在電影裡的呆萌表現,很討喜,

引發了很多觀眾的笑聲。

姑且不論這部電影到底是好是壞,

能對騰的演藝之路有加分效果,那就是好。(親媽魂上身) 

IMG_1233.jpg IMG_1158.jpg  

IMG_1274.jpg IMG_1060.jpg

 

第一場的謝幕,緊接著第二場的開幕。

散場之後我走到戲廳外,跟著其他粉絲一起在廳外等,

打算等騰結束走出來時打個招呼,

沒想到大宅們的工作人員知道我們都是敬騰的死忠粉絲,

讓我們一票人全進了戲廳坐在第一排,

活動結束時,騰還特地走近第一排,跟我們打了招呼才離場,

這麼貼心的孩子,怎麼叫我們能不死心蹋地的愛著他?

IMG_1451.jpg  

 

每次跑活動,最喜歡就是這個瞬間,

最令我感動的瞬間。

 

從活動會場陪他走到保母車這一小段路。

走在燈火通明、人車熙攘的街邊,

看著他的背影、他的側臉、他的肩,

迎面而來的人們驚喜的尖叫著"蕭敬騰耶~",

他不以為意,

只是默默的走在我們中間,偶爾貼心的提醒我們小心看路,

這是我們與他,最信任的瞬間。

IMG_1466.jpg IMG_1464.jpg  

 

電影院突襲活動第二天。

我今天照例是坐在第一排正中間。

騰照例是先跟我打了招呼,然後又問:你看了嗎?

我:(翻白眼)不然我坐在這裡幹嗎?!

我已經看第四次了!第四次!!!

騰:好好好好好噓噓噓噓噓噓....(噘嘴比食指)

齁~有感受到姐街的怒氣齁?

然後可能也發覺自己問了個傻問題,一個勁的傻笑,

 

IMG_0005.jpg  

 

然後演員們各自說一些感謝觀眾的話,

騰正說:看起來你們都很年輕,你們應該都看得懂,

這是一部適合年輕人看的電影...

有個妹妹大喊:我帶阿罵來!!!

騰:阿罵?!!!阿罵你看得懂嗎?!!!(全場笑翻)

IMG_0155.jpg  

 

有獎徵答,騰點了我身後的男生回答問題,

他突然走到我面前,呼~的一聲壓低身子伸長手,

遞麥克風給弟弟回答問題,

我仰望著他,瞬間心跳停止憋著氣,

不然我怕聞到他身上的香味會忍不住當場撲倒他。

IMG_0160.jpg  

 

完全可愛 

IMG_0031.jpg IMG_0075.jpg IMG_0143.jpg IMG_0016.jpg  

 

結束,熟門熟路的繞到戲院後門,陪騰走上保母車,

聽著路過的人驚喜尖叫"天啊~是蕭敬騰!"

我們交換了眼神,低頭掩嘴竊笑,是啊~是蕭敬騰!

跟我們肩並肩走在西門町小巷裡的,是蕭敬騰呢!

 

騰上了保母車後,車子在路旁等待著出發去下一個目的地,

看著我們在車子旁,不斷有路人問是哪個大明星,

我們馬上驕傲的回答"是蕭敬騰!!!"

還不遺餘力宣傳了電影,以及近期的突襲電影院活動,

告訴看到騰一眼就驚喜不已的路人,

趕快買票進戲院看,還可以看到敬騰出現在電影院!

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還有禮物可以拿!!!

不知道騰在車上看到我們這樣推銷電影,心裡是怎麼想的呢?

有沒有竊笑呢?唉...總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蠢蠢的。

IMG_0199.jpg  

 

第三天,一日店長活動是4點,我3點下班,

過去活動會場,有點趕,而且可能卡不到好位置,

不過猶豫了一下還是去了,

沒想到大宅們的工作人員,

把跟騰騰店長買電影票的機會都做給我們(也是,都跟著他們跑第三天了),

叫我們先在售票櫃台前排隊,等騰騰來,

在櫃台排隊等買票,騰突然出現,

衣服顏色還跟原本戲院的工作人員一樣,嚇我一跳。

IMG_0008.jpg

 

笑容可掬的店長,好可愛。

IMG_0232.jpg

 

賣票還要操作機台、收錢、找錢,太複雜了,

所以其實機台旁有一個正式員工在賣票,

騰只負責送我們爆米花。

輪到我時,

我拿之前買的四張票給他看,

我:你看!這是我之前看的!看了四次!

他說:所以…我現在要給你四盒爆米花嗎?

我:你要給我四盒也是可以啦!

他:(轉頭對工作人員)欸!她要四盒爆米花!!!

我:(大驚,狂拍他肩膀)欸欸欸欸欸欸欸!!!沒有啦!!!!

    我只要一盒!!!!!

    一盒!!!!!!!!!!!! 

他:(偷笑)好吧~一盒!

拿到爆米花我趕緊轉頭準備烙跑,以免他真的塞四盒給我。

他:欸欸欸欸!妳的票忘記拿!

我:\囧/

 

又被他耍了,每次在他面前總犯蠢...  =..=+

IMG_0225.jpg  

 

後來活動結束後跟朋友在速食店喝飲料聊天,

才想起來我跟騰的前面有很多攝影機跟相機,

阿啊阿啊啊!!!!天啊!!!我竟然在很多攝影機面前狂打蕭敬騰!!! Orz...

 

我們買完了票,大宅們的工作人員還讓我們在戲廳外集合,

讓騰先跟我們合照,才進去戲廳進行突襲活動。

而且還讓買下一場票的我們也一起進去參與活動。

在此謝謝大宅們的工作人員~真的對我們很好~雖然一張海報都沒有給我~

 

然後在戲廳裡,又來個大合照,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給了他多大的安全感與信任感?

今天兩次拍大合照,底迪直接就往我前面站,

真的都不怕我對他怎麼樣就是了....

話說本人也沒很高,底迪站我面前雖然已經彎腰,

但基本還是把我擋住了,

我只好在他背後小小聲說:ㄟ...老蕭...你擋住我了!

騰回頭看了我一眼:喔...(蹲低)

回來看媒體發的照片,

騰真的蹲的很低,讓我整個臉都露出來了,謝謝喔! XDDDDDD

 

第二場的開場,買了票的我們先進了戲廳坐好,

騰進場卻先走到我們面前來說:你們等一下會看嗎?

我還來不及說話,

他就搶先說:那你們等一下要笑大聲一點喔!要帶動氣氛!!!

我:你現在是在佈樁腳嗎?=..=


騰騰啊,我沒說出口的話是我等一下不會留下來看耶!

今天再看就是連看三天,姐姐都要吐了啊...

IMG_0422.jpg  

 

移動到下一個電影院。

走著走著,騰突然轉身,

望向路邊建築物裝飾銀色的柱子,

就著倒映的模糊影子看自己,

我跟在他後面幽幽的說:很帥了啦~~~

騰轉回去一直偷笑。

IMG_0523.jpg  

 

第二個戲院,

我們沒進場,就在出入口等他,

他謝了兩場票,進出四次,

每次都這樣跑跑跑,每次都跟我們揮手打招呼,好可愛。

不管在哪裡、做什麼,他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這裡等他。

IMG_0531.jpg  

 

 

結束,陪他走上保母車。

好喜歡這樣跟著他在路上走,感覺好親近。

IMG_0519.jpg IMG_0551.jpg  

 

雖然總是看著他的背影,但還是覺得無比溫暖,

雖然是窄小的肩膀,但透露出的卻是厚實的安全感,


信任他,看著他的背影,跟著他的步伐,追隨他。

 

連續三天,冒著粉紅夢幻泡泡的西門町,結束。

下一次跟他一起漫步,不知道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