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616.JPG

下午4點來到墾丁,已經有不少邦友在排隊,樂隊也已經SETTING好了,

不過還好,敬騰還沒來彩排。

先回民宿放了行李,便去會場等待啦!

因為會場其實還蠻多樹蔭的,所以其實並沒有曬到什麼太陽。

很幸運的,等了一下,敬騰便來到會場啦!!!

今天配合墾丁,是藍色小精靈造型!!!好可愛!!!!!!

P1090406.JPG 
我不得不說,那頂帽子真的是很有喜感哪!!!

一上台就先跟我們打了招呼,嗨嗨~~敬騰!!! >///<

接下來便開始彩排了!

也許是來到國境之南的關係,感覺得出來今天小王子的心情很好、很放鬆。

彩排了出場,蕊了幾首歌,敬騰都是很輕鬆自在的樣子,

而且其間不斷的跟工作人員打鬧,不時的開心大笑,有夠可愛! >///<

有一陣子在測試乾冰效果,從鼓手後方釋放煙霧,造成整個舞台煙很大,

騰:ㄟ~太極(指鼓手),你在抽煙喔?!

全場:?!!!

騰:怎麼一直有煙飄過來?煙好大!抽很兇喔!!!(大笑) XDDD

而且在空檔時間,一下子去搶鼓手的鼓棒敲兩下、一下又去偷按吉他手的和弦,

 

P1090702.JPG 
整個人像過動兒,一刻不得閒,小動作頻頻,

好了,今天的跳針點是:有夠可愛!!! >///<

彩了幾首歌之後,琇琇來到了會場,兩人便開始蕊合唱。

敬騰特殊的帽子一下子就吸引了琇琇姐的眼光,

琇:耶...你的帽子好特殊喔!

騰:哼哼~(得意貌)展示一下!!!(頭朝前,原地轉一圈) XDDD

 

P1090824.JPG 

琇:真的很特別!感覺上面差了根竹蜻蜓,就可以飛起來了!

騰:........(摸了摸頭頂,傻笑) XDDDDDD

兩人彩排完合唱後,接下來琇琇姐彩排獨唱歌曲。

本來趁這個時候,蕭敬騰先生照道理應該要下台上個廁所、喝個水休息一下之類的,

結果~~敬騰竟然拿起吉他來玩,而且玩很大!!!!!!

琇琇姐彩排歌曲是屬於比較搖滾的,但因沒有樂隊所以是放卡拉,

敬騰拿起吉他,配合著卡拉的節奏搖擺起來,

看他的POSE,簡直是五樓,專業的咧!!!! XDDDDDD

 

P1090939.JPG 

而、且~~~不光是擺擺姿勢而已唷!

小動作超多的啦!!!!!!

踢腳、耍酷、耍帥、狠的表情一樣都沒少,工作人員也被阿騰逗到哈哈大笑!

P1100307.JPG 

接下來...精彩的來了!

既然是ROCKER,就要來ROCK一下啊啊啊啊啊啊!!!!!!!

P1100539.JPG 
YEAH!!!!!!!

P1100550.JPG 

身為一個ROCKER最HIGH的一招是啥?

正解:舔吉他!!!!!!!!!!!!!!!!

靠右邊走的啦!!!!!!蕭敬騰你也太入戲?!!!!!!

他這個動作一出來,全場簡直笑翻了!!!!!! XDDDDD

舔完吉他就結束了嗎?NO!!!

身為一個專業的吉他手,標準的ENDING動作是啥?

正解:摔吉他!!!!!!!!!!!!!!!!

 

 

一整個笑死我了啦!!!!!!蕭敬騰你花招超多的啊!!!!!!! XDDDDDD

結束完模擬ROCER吉他手,阿騰的調皮細胞還沒過癮,

正當工作人員在SETTING其他東西,蕭敬騰在幹嘛?!

看看他!!!!!!洗瞎密啦!!!!!! 蜘蛛人溜!!!!!!!

 

P1100667.JPG 

誰在說我們家阿騰內羞害向我就揍誰的啦!!!!!!!!!

彩排最後一首歌是原諒我,其實平常已經聽這首歌聽到爛了,

往往一聽到前奏,心裡就會OS:嘖嘖,怎麼又是這首歌?!

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前奏一出來,我竟然不由自主的舉起手來錄影,

難道原諒我是要在緯度比較低的地方聽比較好聽嗎?! XDDD

採排其間敬騰也沒安分,先是含著滷蛋#%︿#$的唱,

接下來又硬把麥克風嘟給別人硬叫人家唱,工作人員沒辦法,只好啦啦啦硬哼兩句,

結果蕭敬騰竟然笑彎了腰,一整個得意的咧!!! XDDDD

吼吼~~真的很皮捏他!!!

敬騰彩排完就先回飯店休息、梳化,

我跟朋友就去墾丁大街買一點補充糧食,順便回味剛剛的敬騰有多可愛(笑)。

終於天色漸漸暗了,離開海灘大街上人潮湧現,

喇叭不斷強力放送王妃的搖滾魅力下,舞台前人群慢慢聚集。

蕭敬騰-王妃LIVE巡迴演唱會-墾丁場,正式登場!!!!!!

INTRO音樂一下,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大喊: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

雖然已經知道敬騰會從舞台上方的升降台上出現,

但是當他一出現,還是忍不住放聲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帥了!!!!!!!!!!

雖然是穿著輕便T恤+牛仔褲,隨性飄散的髮絲還是帥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1100759.JPG 

王妃曲畢。

騰:嘿~~~!!!!

我們:嘿~~~!!!

騰:墾~丁~~~!!!

我們:嘿~~~!!!

騰:墾~丁~~~好~好~玩!!!!!!

我們:XDDDDDD

騰:我的新歌你們有聽過嗎?!

我們:有!!!

騰:好聽嗎?!!!

我們:好聽!!!

騰:有嗎?!有買專輯嗎?!!!

我們:有!!!!!!

騰:宣明(吉他手)你有買嗎?!

明:我不用買你有送我......

騰:對吼~我有送你...(笑),但是還是要支持一下! XDDD

熱血完要come down一下,抒情歌:我不會愛~~~

好好聽!我還沒喝酒怎麼開始有點醉?! >//////<

墾丁天氣很熱,敬騰在歌與歌之間的空檔不斷的喝水,

當然,喝水也是可以乾杯的啦!!!

 

P1100878.JPG 

騰:乾~杯!!!!!!

我們:乾!!!!!!!(舉起手中水瓶)

騰:我隨意!!!!!!

我們:XDDDDD

接下來帶來的歌是善男信女,

騰:接下來這首歌,我要坐下來唱,可以嗎?

我們:可以!!!!!!(吼~蕭敬騰你想怎樣都碼可以!!! >///////< )

坐下來唱真的很有FU耶!!!!!!

敬騰把整個場子帶入歌中情境,大家舉起手拿著螢光棒或燈版,隨著節奏搖擺,

全神貫注的聆聽著敬騰歌聲,連氣都不敢吭一聲。

蕭敬騰你是天才啦!!!!!!

這真的是太好聽、太感傷了!我都要哭了我!!!!!! T______T

舞台太小沒辦法放提詞機,所以放了個譜架在台上,

敬騰坐在舞台的最上方,譜架擋住了大部分人的視線,吉他手阿火很貼心的把譜架移到旁邊去。

敬騰唱完歌走回台前,

騰:ㄟ~我的譜架咧?!!!

我們:(大笑)XDDDDD

騰:我總是要看曲目的嘛~~~~~(狡辯!!!) XDDDDD

騰:接下來,我要帶來一首歌,我很喜歡!

(蕭敬騰你每首歌碼都很喜歡!)

我們:什麼歌?!

騰:GO!!!!!!

我們:XDDDDD 你要GO去哪裡?!!!!!!!

音樂一下,HEAL THE WORLD!!!!!!!!!!

OH~ MY GOD!!!!!!!!!

我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HEAL THE WORLD!!!!!!!!!

(好啦,其實我彩排時就知道了,只是驚訝他會把這首放這麼前面! XD)

敬騰唱這首歌時的聲音真的好溫柔、好溫柔。

伴著海風與星空,陶醉在這動人的歌聲中,多麼希望時間就永遠凍結在這時刻啊! >///<

曲畢,老蕭突然發出低吼聲。

騰:吼~~~ 接下來這首歌,我要準備一下,然後、然後我會唱的比較好一點!(笑)

     吼~~吼~~~ 好了!我準備好了!不告訴你們歌名!!!

原來是跟琇琇姐合唱的"好久不見",整首歌的男KEY偏低,所以敬騰是在利用低吼聲開嗓啦!

不過這樣吼來吼去,真的是很可愛捏!!!!!!! >///////<

接下來是琇琇姐帶來的獨唱歌曲,敬騰下了台休息,

我跟朋友還在偷偷想,他到底會不會換衣服呢?最好換個海灘褲上來養一下眼啦! XDDD

結果竟然沒換,切!吼....人家想看海灘褲青春少年咩........  >//////<

琇琇姐結束演唱,音樂下,

小男人大男孩!!!!!!!!!!

整張專輯裡我的最愛啊啊啊啊啊啊!!!!!!!!!

敬騰竟然是逗趣的坐著從升降台上出現,好俏皮!!! >///<

唱這首歌時候的敬騰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整個人蹦蹦跳跳,隨著歌詞作動作,

唱到"像個男人"處,還比了一個REAL MAN的姿勢,超可愛!!!!!

唱完歌照例要喝水,乾杯乾一次還不夠,再來乾第二次。

結果......嗆到!!!!!! XDDDDD

全場大笑!!!!!!

怎麼會有人連嗆到都這麼可愛?!!!!!!

一整個笑死我了啦!!!!!!!!!!

蕭敬騰你簡直是個天生諧星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主子在台上嗆到,粉絲在台下笑翻,我看也只有我們了啦! XDDD

SAY A LIL SOMTHING,我愛敬騰在唱這首歌的表現,

很ENJOY的感覺,看到他很投入的在享受音樂,莫名的就很感動。

曲畢。

騰:接進尾聲了~恩...所以,後面還沒來的趕快來! 

    (看貼在舞台地上的RUN DOWN)恩...我要來說點話。

    恩.......(看RUN DUWN看很大)喔~ 講話的時間已經過了!!!

    (繼續看RUN DOWN)好~~~ 好~~~ 好~~~~~~!!!接下來這首歌...

我們:歐.........講話!

騰:歐.......(撒嬌)那要說什麼?墾丁!!!

我們:啊~~~

騰:沒有"啊"!墾丁!!!!!!

我們:啊~~~~~~~~!!!!!!

騰:在哪裡?!!!!!!

我們:在這裡!!!!!!

騰:只有在這裡,那裡有沒有?!!!!!(指遠方)

我們:有!!!!!! XDDDDD

連續兩首快節奏的歌,接下來是耳熟能詳的"原諒我"。

敬騰在前奏一開始前,突然舉高手直指月亮,大家隨著她指的方向看,

結果......忘了下歌!!! XDDDDDDD

我真的從來沒有覺得原諒我這麼好聽!!!!!!

全場大合唱,好感動!!!!!!!!

敬騰現在也越來越會CUE人了,他那個表情,

簡直是在說:不會唱的現在可以叫車回家了! XDDDDD

因為看過彩排,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了曲目。

我們:小阿飛!!!!!!

騰:小阿飛是什麼?有這首歌嗎?(笑)

我們:阿飛的小蝴蝶!!!來吧!!!

騰:來就來阿~誰怕誰!!!

蕭敬騰我就怕你不唱啦!!!!!! 囧rz...

阿飛唱到最後一段,嗚嗚嗚~~~的地方,敬騰突然走到舞台旁邊,

原來......是跑去讓DAVID梳頭髮!!!!!! XDDDDDDD

嘴巴裡還不忘繼續啦啦拉、嗚嗚嗚~~的拉長音。

蕭敬騰你也太自然了吧?!就這麼在舞台上梳妝?!!!

下次不如直接在舞台上換衣服了吧?!!!!!! XDDDDDDD

接下來真的到講話時間啦!(笑)

騰:接下來,我要講話!謝謝...我們:華納!!!

騰:耶~你們怎麼知道?!(廢話蕭敬騰你的感謝詞百年不變啦!)謝謝華納!謝謝喜鵲!

    謝謝墾丁小灣商場!謝謝福華飯店!謝謝你們!!!!!!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全部!!!(手指全場觀眾)

接下來突然有個插曲,敬騰要清唱一首歌,這是大家真的都不知道的橋段,

騰:"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大驚!!!我還以為蕭敬騰長大了要跟誰求婚了咧!!!!!!!

騰:出來!(這句真的超MAN >///<)

到這時候我還是以為敬騰是要幫芬達求婚,

原來是幫KEYBORD手芬達慶祝!給他個驚喜,祝他結婚要幸福!!!!

有了敬騰的祝福,芬達你一定要幸福喔!!!!!! (撒花)

接下來,節目真的接近尾聲了,

騰:真的、最後一首,喊安可也沒有用!王子的新衣!!!!!!

爆炸好聽的啦!!!!!!!!!!!!!

吼...聽到這首歌就知道真的是最後一首啦!真的很不想結束阿! T_____T

可不可以繼續就這樣唱到明天早上阿..........(滿地滾)

演唱會結束後是簽唱會,因為今天敬騰表現實在太精彩,

P1110121.JPG 

本來想說沒梗可以玩,只有握手很無聊不想上台的朋友,忍不住"又"去買了一張專輯。

本來想說沒梗可以玩,只有握手很無聊不想上台的朋友,忍不住"又"去買了一張專輯。

這時候敬騰應該是在台下補妝、擦汗,這小孩剛結束演唱會還沒嗨完,

拿起麥克風突然就跟外面開始對話。

騰:你們在哪裡?

我們:在這裡!!!

騰:在哪裡?!!!!

我們:在這裡!!!!!!!!!(好吧,其實我比較想說在你心裡啦!)

騰:你們準備好了沒?!!!

我們:好了!!!

騰:好了沒?!!!!

我們:好了!!!!!!

騰:那我要出去了喔!!!!!

我們:好!!!!!!(大笑)

接下來敬騰就突然從升降舞台冒出來,連出來也要預告,超調皮的啦!!!!!!

排了一陣子的隊,終於輪到我們簽名。

我:敬騰,你等一下會去逛墾丁大街嗎?

騰:恩...有時間就會去!

友:#%&︿%#$%

騰:(笑) <--好吧其實是我沒聽到

一般簽唱都會放著敬騰的整張專輯,這時候剛好放到大同寫給敬騰的小事情,

我不得不說,我從來沒這麼愛大同啊!大同我愛你!!!因為你給我們梗讓敬騰大笑了!!!

歌曲放著放著,剛好就到了入副歌前的那一段,

我&友:搭啦啦搭搭搭搭~~~(大聲唱)

騰:(大驚挑眉)XDDDDDDDDD(大笑)

應該是想說這兩個怎麼放的這麼開,當場就唱起歌來吧?! XD

討厭,人家就是很喜歡那一段,聽到就想唱一下咩~~~ >//////<

王妃LIVE巡迴演唱會-墾丁場,

真的是太、完、美了!!!!!!!!!!

敬騰不只唱的好,氣氛又嗨,整場下來小動作超多又可愛!!!

不往我舟車勞頓來到國境之南,一切真是太值得了!!!!!!!!!!

蕭敬騰,你就這樣一步步邁向巨星之路吧!!!!!!!!!!

我會繼續追隨你的!!!!!!

P1110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