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補完)

我快瘋了,被我的相機搞瘋了,檔案一直出不來,快嚇死我了!

我可是全程錄影一張照片都沒拍ㄟ!!!

這就是不好好讀說明書的下場....(大哭)



--
初聽了敬騰的專輯, 我最喜歡的就是Blues這首歌.

(當然現再是每一首都超愛)

但是它是排序第10首, 本來是不抱著它會被拿來打的期待.

沒想到!!! 華納聽到了我們這群蕭迷的聲音.

竟然拍了一部我個人認為是敬騰最帥最精采的MV.

還有這種超讚的活動, 想像一下再夜店唱 Blues, 說多有fu就多有fu.

當然是排除萬難都要去給他支持一下!



配合活動主題, 今天的穿著還特別給他ROCK!

雖然看行程就知道很趕, 應該是一場快閃活動.

也早知道只有唱一首歌, 並沒有抱過多的期待.

但我說, 這也太快了吧! 

真的是很讓人措手不及的活動, 從頭到尾看到敬騰不到10分鐘.

因為晚上還要上班的關係, 我選了第一場"梨瑟". 

從7點20分開始就坐立不安, 一直深怕敬騰突然出現.

等了又等, 盼了又盼, 擺在眼前的沙拉只吃了幾片葉子便再也沒心思進食.

好不容易等到7點50分, 終於看到熟悉的白色保母車, 敬騰來了!!!!!!

今天的打扮嚇到我了.

淺紫色的T恤+深紫色的合身長褲. 配上黑色帆布鞋.

我說先生, 一身紫也太誇張了吧?!

新修剪的可愛妹妹頭, 露出小鹿斑比水汪汪雙眼, 再加上白皙的肌膚.

恩...走在路上可能一不小心會被當成正妹搭訕喔!

本以為是活動的第一場, 應該會講一些開場白之類的, 

沒想到就算音響稍微出了點問題, 卡了幾分鐘, 

小可愛還是拿著麥克風在台上晃來晃去, 惜字如金.

小氣鬼的連一句話都不說.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打開話夾子.

我們:敬騰,Blues的MV超帥!

騰:喔...謝謝!

我們:敬騰,敬騰, 講冷笑話!

騰:喔...冷笑話!

這時試撥的音響傳來海芋戀的前奏, 

我們:敬騰, 敬騰, 跳舞!

騰:(意思意思動了動小腳)

好不容易音響終於橋好了, Blues! 正式登場!

果然在燈光昏暗的地方聽布魯斯大哥特別有fu!

Could the soul of the man play the right kind of blues.

聽起來就是特別有power! 我更愛這首歌了拉!

敬騰的現場天王名號當然不是浪得虛名(這個梗一定要給他用個幾百次)!

尾奏的嘶吼聲真是令人熱血沸騰!!!!!!!!!!!!!!!!!!!!!!

音樂一結束, 

敬騰舉起嫩嫩小手, 微微彎彎手指, 輕聲說:ByeBye~

就這麼頭也不回的走了!!!!!!

啊!人家還沒從激動的情緒中脫離耶!

你是被搖滾之神附身喔? 這麼酷幹麻啦!

害我之後吃飯, 還被朋友取笑好像一直在想事情, 

在我眼前晃來晃去都沒反應.

我只是還在回味小敬騰的精采表演而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心✩Ch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